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开幕 深赤湾A尾盘涨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开幕 深赤湾A尾盘涨停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6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粤港澳概念卷土重来, 一线游资6月首笔巨额炒作指向深赤湾A,报道指出游资欲重新掀起粤港澳题材炒作。自6月6日起,深赤湾A在近10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3.57%,走势强劲。

近段时间,整个粤港澳板块表现不俗,今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也在香港地区召开,讨论如何打造世界级科技湾区,受到利好消息提振,深赤湾A尾盘涨停,不过有本地资金在趁势出货。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今日主要买入深赤湾A的游资来自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4248.59万元,其余四家游资席位买入金额则都在16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招商证券沈阳惠工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150.1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三家深圳本地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上步中路证券营业部、浙商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以及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证券营业部则累计卖出近2600万元,趁势获利了结。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