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预期推动概念股反复活跃 华鑫股份涨停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国企改革预期推动概念股反复活跃 华鑫股份涨停

今日早盘,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华鑫股份涨停,上海电气涨4.96%,龙头股份,上海物贸,界龙实业,亚通股份,上汽集团,东方创业,嘉宝集团等股跟风上涨。

近期,国务院国资委密集调研国企公司,显示国资国企改革又将掀起新的风潮。分析人士认为,不管是前期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的停牌,还是本周锦州港、营口港和大连港均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而临时停牌,亦或是近期国务院国资委马不停蹄调研河南、辽宁、福建、广东等地方国资都向我们传递国企改革加速推进的信号,港口、煤电、汽车和军工等四大领域国企改革相关优质股,值得重点关注。

另,6月15日从上海国资委获悉,上海市国资委发布《关于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试点名单共四家企业,分别是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

市场人士认为,上海国企改革整体进程一直走在全国前沿,突破创新的方案也为各地国企改革带来明显示范效应。无论是集团优质资产注入或上市平台转让均将使相关公司基本面实现脱胎换骨,因此,改革预期也推动相关概念股表现强势。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