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芙蓉的范宁小公主,被好莱坞宠爱的十九岁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出水芙蓉的范宁小公主,被好莱坞宠爱的十九岁

你十九岁的时候在干嘛?橘子君我刚踏入大二,在考六级学各种累死人的专业课。然而艾丽·范宁(Elle Fanning)自然不一样。人家的十九岁,已经演过了多达六十部电影,走过了无数的红毯~是当今好莱坞最受宠爱的小公主。

而今天,橘子君就来剖析一下这位少女感十足的小仙女的妆容~

先献上秒杀人的笑容一枚。

前段时间,范宁小公主为夏季号“Dazed”杂志拍摄了第一版封面大片。有一款在水中的造型甚是惊艳。

这样看起来,就是一张素颜加粉色的唇彩。自然的微微上挑的眉毛,连鼻尖上的雀斑都看得清。

在水中的唇色显得更为艳丽,是饱和度很高的枚红色,成为画面中最为耀眼的一部分,眼妆的清淡更衬的肤白貌美。

这套造型则看起来更温柔知性,底妆清透带着细细的光泽,眉尾纤细精致,唇色是百搭的豆沙粉色。

范宁在大片中都是如此素雅的妆容,出席活动或者日常就更是简单明快了。

虾粉色的唇色简直就是肤白星人的利器,小仙女涂上就是温柔可爱更上一层楼。(黄皮星人最好绕过这类颜色)

浅金色的蓬松卷发衬的那张精致的小脸更加好看,像个不谙世事的公主~

日常照片中,范宁几乎是看不出眼妆的,只把重点放在了睫毛膏上面,眼皮上不着色彩,显得人非常的稚嫩明亮。

豆沙粉再次出没!这回的色调偏红,多了一丝复古的气质。

明亮的橙红色也是元气少女的挚爱,哑光的质地会让妆容看起来非常精致。

想必大家对《沉睡魔咒》里面的小公主都不陌生吧?而拍摄那部影片时,范宁才14岁~娇俏的鼻子,尖尖的下颌,淡金色的中分长卷发编成两缕在脑后并在一起。是仙女本人没错了!

范宁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搞怪,是很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儿,也怪不得人人都喜欢她~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事实证明,美人都是从小美到大的,小范宁一眼看过去就是美人坯子。

小时候非常崇拜梦露的范宁还曾把自己化妆成一个小梦露。瞧这金色卷发,淡色的弯眉,翘起的猫眼眼线,复古的红唇还有那一颗最能代表梦露灵魂的痣。

这波仿妆,橘子君给满分!

而日常小公主都如何化妆呢?快让我等凡人借鉴一下!

一:涂抹好润色乳。

二:用肤色矫正的绿色涂抹于鼻翼两侧泛红的地方,再用桃子色涂抹于黑眼圈下……然后面部底妆就结束了?仙女连粉底都不需要么?

三:眉毛部分是用眉梳梳好眉毛,用眉笔勾勒眉形,用眉粉填充一下。(但讲道理,素颜的眉毛就已经很好看了!)

四:然后是夹睫毛时间!

五:涂睫毛膏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上下睫毛都要兼顾哦!

六:涂唇膏Time,日常唇膏范宁选择了一个豆沙裸色。

七:送一个飞吻~

最后一句:

仙女就是仙女,化妆要点对我等凡人来说没有任何借鉴之处,大家就当饱饱眼福好了哈哈哈

(来关注橘子君的微博吧,万一抽奖福利砸到你头上呢?@美妆第一课)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