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北京文化积极推转型 拟进军美国电影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北京文化积极推转型 拟进军美国电影市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记者于近日获悉,由美国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北京文化主办的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于6月20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北京文化与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达成北美发行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总部位于洛杉矶的The H Collective是一家以原创IP为核心的美国影视内容制作公司,同时也涉足影视投资、发行,营销和IP运营管理等业务。The H Collective致力于与美国电影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投资了大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项目。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将与北京文化携手,将更多优秀的华语电影推向北美市场。发布会当天,双方公布了首批将在北美合作发行的电影《战狼2》、《一代妖精》和《英雄本色4》。未来几年,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将与北京文化在更多影片中展开深度合作。双方的联手,将打通中国与好莱坞的优质资源,不仅在电影传播与发行中互相促进,更为电影创作的文化融合提供更多契机。

  从2002年起,动作大片《极限特工》创造了一系列票房神话,在中国影迷中具有巨大影响力。由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和北京文化联合投资的《极限特工4》在发布会上进行了项目启动仪式,宣布《极限特工4》正式开拍。此外,《极限特工4》制片人Joe Roth和Jeffrey Kirschenbaum在现场分享了新片的全新规划与亮点。

  早在2013年,北京文化即积极推进向影视文化行业转型并希望最终打造全产业链文化集团。资料显示,公司目前形成了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综艺、新媒体及旅游文化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今年3月,北京文化公告披露了其转型影视文化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计划不高于13亿元投拍《封神三部曲》。在5月31日召开的《封神三部曲》“启范”发布会现场,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亦首次透露该三部曲的总投资额将高达30亿元人民币。

  在今年,公司计划将有10部电影作品筹备拍摄和上映。其中,公司参与保底发行并计划于今年上映的《战狼2》 (上映时间锁定暑期档) 、《一代妖精》 和《英雄本色4》,公司寄予厚望。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电影资本全球融合日益迅猛的环境中,中外电影交流与合作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国际电影进入中国市场,同时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电影在海外发行的征途中越走越稳,并出现在更为广阔的国际视野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