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飘扬童趣 美好童年——儿童书画大赛


来源:北京晚报公号

原标题:北京同仁堂—飘扬童趣 美好童年——儿童书画大赛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美好未来加分。天真浪漫的童年;最富想象力的孩子。给他们一片天空,放飞自由的心情;给他们一个舞台,展示童心的精彩。让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美好的蓝图,捕捉精彩的瞬间。

由北京同仁堂主办的“飘扬童趣 美好童年——儿童书画大赛”活动正式开幕啦!您家有14周岁以下的孩子吗?您家的孩子热爱绘画吗?那么请给他们一张画纸,将美好童趣用画笔记录下来,然后通过邮政、发送邮件的方式寄给大赛组委会。在这里,没有距离的界限,只要您的孩子喜爱绘画,便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缤纷的色彩与丰富的健康知识,伴随他们快乐成长。

活动简介

1、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8月2日

2、活动参与形式:征集儿童绘画作品,主题种类不限(素描、水彩、油画、水墨等均可)。

3、参赛者要求:(1)参赛者年龄14周岁以下。

(2)每人限两幅以下参赛作品,并附上个人信息(参赛小朋友的姓名、年龄、出生日期;家长姓名、身份证号、电话、联系地址)。       

(3)儿童画不超过4开(40X60厘米),国画不超过三尺整纸(60X100厘米)。                   

参赛方式

所有小朋友均可以通过快递画作的方式参加比赛。    

请在2017年7月21日(以发件日期为准)前将作品快递到如下地址。    

快递地址: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收)

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嘉禾园小区25号楼104室

邮政编码 100021    

活动奖励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将由“飘扬童趣 美好童年——儿童书画大赛”组委会进行评定,最终产生获奖者56名,由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特别奖品。

一等奖1名,奖品为同仁堂药植蜜系列套装(6大瓶)

二等奖5名,奖品为同仁堂药植蜜系列套装(6小瓶)

三等奖20名,奖品为同仁堂药植蜜枇杷蜜套装(1大瓶1小瓶)

优胜奖30名,奖品为同仁堂药植蜜黄芪套装(5盒)

主办单位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建议,请在文章下方粉丝留言板参与互动,或者发送E-mail到我们的邮箱。 

E-mail网址:bj_health@126.com

赶快拿起画笔,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您家宝宝的绘画作品很有可能会在下期的活动版面出现,敬请留意7月5日的北京晚报《健康周刊》。

更多活动资讯请留意北京晚报《健康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