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资席位现身多只闪崩股 累计套现超3亿元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深圳游资席位现身多只闪崩股 累计套现超3亿元

最近有几只个股走势很惨烈。比如今天跌停榜上的英联股份、哈森股份,已经分别跌停了4天、2天。


据证券时报网官方微信报道,龙虎榜上,英联股份最近1个月有4次登上龙虎榜,均为跌停上榜。卖出金额最大的是联储证券深圳滨海大道易思博证券营业部,净卖出9449.4万元。


哈森股份,最近1个月3次登上龙虎榜,均为跌停上榜。卖出金额最大的是天风证券深圳滨河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11078.3万元,此外,兴业证券石狮八七路证券营业部、开源证券深圳分公司、联储证券深圳滨海大道易思博证券营业部、东兴证券惠安建设南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均在5000万元以上。


泰嘉股份,最近一个月4次登上龙虎榜,均为跌停上榜。卖出金额最大的是联储证券深圳滨海大道易思博证券营业部,净卖出1.54亿元。


三只个股中,均出现联储证券深圳滨海大道易思博证券营业部,累计回笼资金超过3亿元。这家营业部今年6月2日才首次登上龙虎榜,除操作上述三只个股外,还在6月16日大举买入希努尔10156.37万元,6月2日买入中南文化2128.69万元。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