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电鑫龙子公司获得售电资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电鑫龙子公司获得售电资格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中电鑫龙(002298)6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子公司鑫龙售电的告知函。函件指出,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安徽省电力市场交易主体准入退出实施细则》 等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鑫龙售电的注册申请,鑫龙售电获得了安徽省售电公司准入资格,并已于近期领取了电力交易平台数字证书。

售电公司通俗的讲就是将发电厂的电卖给用户,从中盈利。在电力改革前,售电职责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承担。中电鑫龙表示,公司此次获得售电资格,有利于利用公司规模优势和行业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电力业务整体市场竞争力,开拓新的用电市场,拓展用户群体,为公司在电力和新能源领域打开新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发挥与原有输配电设备、电力安装等业务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公司发挥战略优势,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