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公告一览: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35.72亿PPP项目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上市公司公告一览: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35.72亿PPP项目

募资并购重组

东旭蓝天:拟收购安轩科技51%股权及增资

东旭蓝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旭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近日与王军、石宏鑫、杨炎、董志国、王青岩签署了《关于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及增资合作协议》,东旭新能源拟以自有资金通过收购部分股权及增资的方式以1800.00万元取得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收购是公司布局智能运维、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领域,构建智慧能源产业链的重要举措,目标公司拥有较强的电站智能管理及运维技术能力,可以提高公司智慧能源板块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增厚公司业绩。

广东甘化:终止6.74亿并购智同生物的重大资产重组

广东甘化发布公告称,由于宏观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广东甘化去年11月公告,拟6.74亿元收购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亿元。

汉鼎宇佑:拟3.47亿元向关联方收购微贷金服6.66%股权

汉鼎宇佑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汉鼎金服拟3.47亿元收购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6.66%股权,交易后汉鼎金服在后者的持股比例升至19.04%,本次股权出让方为公司实控人吴艳所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微贷金服为汽车金融互联网平台,2016年度营收17.76亿元,净利3.25亿元。汉鼎宇佑表示,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

太极股份: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股票复牌

太极股份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3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6月22日起复牌。

大同煤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22日起停牌

大同煤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股票自6月22日起停牌。

朗科智能:拟10.8亿元收购电子元器件商君天恒讯

朗科智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合计10.8亿元购买深圳市君天恒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另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54亿元,主要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君天恒讯为核心电子元器件定制化解决方案商,2016年度营收1.17亿元,净利2040.6万元,未来三年业绩承诺总和不低于3.19亿元。朗科智能称,交易有助于强化公司电子智能控制器的研发及产销的主业。

同济科技:拟配股募集不超过6亿资金用于投资并购明起复牌

同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配股方式募集不超过6亿元资金,用于投资宝鸡高新区污水处理厂TOT+BOT项目、马尾君竹河综合治理和运营维护PPP项目,惠州八污提标改造项目;收购惠州八污等四家公司100%股权及偿还原股东方借款;收购肇庆同济等四家公司30%股权;偿还标的公司银行借款。配售对象为特定登记日在册公司全体股东,公司股票于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红相电力: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22日复牌

红相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收到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7年6月21日召开的2017年第32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斯太尔:公司股权收购方将继续推进收购

斯太尔发布公告称,公司股权收购方中科迪高当日回函公司管理层表示,其与公司股权出让方进行持续深入的谈判磋商,但由于证券市场政策发生较大变化且股市整体波动较大,目前尚未就协议转让价格及付款期限等核心条款协商一致,同时承诺将继续推进本次协议收购事项。

安诺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安诺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新股。公司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积成电子:终止资产重组明日复牌

积成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标的公司的控股权或资产,标的公司属于互联网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智能操作系统和智能硬件设计开发相关的行业。但因双方未能就最终交易标的范围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强力新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强力新材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1日对公司2016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2016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投资合作

常山药业:在涿州合作设立血液透析中心

常山药业(300255)公告,与涿州华信中医医院合作,在涿州市设立血液透析中心。拟建的血液透析中心前期总投资定为750万元。公司以进口的透析设备、耗材、水处理设备等和技术管理的形式投资,预计约为450万元,占全部股份的60%。本次合作期限为10年。

持股计划

维力医疗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筹集资金上限7500万元

维力医疗(603309)公告,公司拟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拟为7500万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具备资产管理资质的专业机构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计划进行管理,全额认购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计划中的劣后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计划总额不超过1.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银邦股份: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买入1808万股

银邦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该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票180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0%,购买均价约8.9元,锁定期至2018年6月20日止。银邦股份今日报收8.82元。

举牌增持

罗牛山大股东拟10日内斥资0.5亿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罗牛山(000735)公告,公司大股东罗牛山集团拟10个交易日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预计在0.5亿至1亿元之间。罗牛山集团现持有公司16.27%股份。

合同中标

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35.72亿PPP项目

蒙草生态(300355)公告,公司联合体中标乌兰察布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绿化提升改造PPP项目,中标价为35.72亿元。蒙草生态于联合体中占比35%,据此计算公司所占中标价约12.5亿元,约占蒙草生态2016年营收的43.7%。

龙建股份:子公司采用“BT模式”承建蒙古国逾12亿元项目

龙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蒙古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蒙古国托僧曾各乐项目和达尔汗项目,项目采取“建设-转让”(BT)的运行模式,托僧曾各乐项目合同价格约6.6亿元;达尔汗项目合同价格约6亿元。根据特许权协议,蒙古公司分4年从蒙古国政府收回投资,资金由蒙古国每年在国家预算内支付。

津膜科技:中标8.3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津膜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奈曼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为8.34亿元。合作期共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

通鼎互联中标3.8亿元中国联通项目

通鼎互联(002491)公告,公司中标2017-2018年中国联通光缆集中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为3.78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同类产品销售额的18.34%,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81%。

江特电机:子公司签署13.485亿元采购合同

江特电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6月21日与深圳市国民运力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于广东省深圳市签订了《采购总协议》及相关协议:自《采购总协议》及相关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国民运力拟采购九龙汽车生产的九龙纯电动考斯特等商务车型采购金额合计为13.485亿元,本次采购合同已经双方签署并生效。

腾达建设:中标2.74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余杭区良渚街道“康桥路至上塘路节点提升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2.74亿元。

东华科技:联合预中标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PPP项目

东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三)第一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报价方面,年运维绩效服务费为3088.28万元;年可用性服务费为3.04亿元。

公司新闻

红豆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4.9亿 同比增超7倍

红豆股份(600400)披露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达4.9亿元左右,同比将增长728%左右,主要来源是处置房地产业务的投资收益。

名家汇上半年净利预增约2倍

名家汇(300506)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6474.03万元至7193.06万元,同比增170%-200%。报告期内,照明工程需求增长;公司市场网络不断扩大、跨区域经营能力逐年提高。

中体产业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全部股份获财政部批准

中体产业(600158)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发布公开征集受让方公告的函,称其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复文件,经财政部批准,原则同意基金中心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即1.86亿股,占总股本的22.07%,股份转让最低价格为17.53元/股。

四川九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四川九洲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以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东方雨虹: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证监会批复

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2017年6月21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人民币184,000万元。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哈森股份:连续两日放量跌停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哈森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 2017 年 6月 19 日、6 月 20 日、6 月 21 日连续 3 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齐星铁塔:任志莲继承创业股东吕清明1718.75万股股份过户完成

齐星铁塔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创业股东吕清明先生家人的通知,吕清明先生生前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17,187,500股过户至其继承人任志莲女士名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志莲女士持有公司32,944,5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中油资本:与工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500亿元意向授信额度支持

中油资本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与工商银行(601398)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同意向中油资本及下属公司提供总额为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用于支持相关公司在工行或其分支机构办理各项授信业务。此外,双方将在结算、同业、资产管理、通道类业务、代理类业务、供应链金融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

宏创控股:持股7.36%股东于荣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宏创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于荣强所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于荣强共持有公司股票6814.3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6%,已全部冻结。冻结开始日期为2017年6月20日,解冻期日为2020年6月19日。

恒大高新:重组标的去年自王者荣耀收入分成近150万元 明日复牌

恒大高新发布公告称,经核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两家标的武汉飞游及长沙聚丰2016年度在王者荣耀的具体分成收入分别为140.52万及7万元,合计为147.53万元;2017年前5月的分成收入分别为69.52万及44.26万元,合计113.78万元。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中航资本:董事长孟祥泰辞职

中航资本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孟祥泰的书面辞职报告,孟祥泰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华瑞股份:收到政府奖励资金600万元

华瑞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政府奖励资金600万元。具体情况为根据鄞州区委、区政府《关于2017年全区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文件、《鄞州区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已于2017年3月20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符合上述奖励条件,并经鄞州区有关部门审核确认获得奖励资金600万元。该笔资金占公司经审计的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5.19%。

常熟银行:发行不超30亿可转债获江苏银监局批复

常熟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江苏银监局批复,同意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上海凤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政府补助221.97万元

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2016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合计221.97万元。上述补助资金现均已到账并与当期收益相关,公司已计入当期损益“营业外收入”科目。

艾华集团:拟3亿扩产化成箔原料生产线

艾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荣泽与第七师奎屯天北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就新疆荣泽中高压化成箔生产线扩产项目的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总投资约3.06亿元。协议签订有利于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能对公司化成箔原材料供应提供有效保障,做到原料供应与价格可控。

*ST天成:收到银河集团业绩承诺补偿款9272万

*ST天成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银河集团的业绩承诺补偿款9272.56万元。至此,银河集团关于香港长城矿业资产置换事项的业绩补偿承诺已全部履行完毕。

股东减持

龙蟒佰利多位高管计划减持2.23%股份

龙蟒佰利(002601)公告,公司董事谭瑞清、常以立、杨民乐,监事冯军、赵拥军及高管和奔流、申庆飞、靳三良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23%。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