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再曝海报!化身朱雀,提棍而来的景甜太燃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青禾男高》再曝海报!化身朱雀,提棍而来的景甜太燃了!

7月13号,由景甜、欧豪等主演的电影《青禾男高》就要上映了。嗯,还有21天,就和观众见面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景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青禾男高》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热血故事。

景甜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老师柳禾,是欧豪饰演的荆浩的女神。她温婉的老师形象咱们之前已经见识过了。

欧豪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学生荆浩,一个痞帅痞帅的热血青年。

之前这部电影就曾曝光过多版海报。

风格多样,相信大家都还记忆尤深。

今天,《青禾男高》又继续放福利,放了一版海报,咱们现在一块来看一下吧~

海报上,每个人都融入了中国元素,景甜单手插兜,目视镜头,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她背后的朱雀也更加耀眼。

欧豪的背景图案是青龙,有着王者霸气!一身黑衣的欧豪站在画报中,给人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可以说这个小哥哥非常酷了!

黑木美纱则是化身成了精卫,她看向镜头的眼神带有杀意,暗藏深意。

林遣都和白虎融为一体,虽然身为反派,但是依然有阻挡不了的魅力存在!

每个人都化身不一样的神兽,手拿武器,这是预示着青禾校园的大战要就此展开吗?

最后一句

暴力青春、提拳开干,7月13日你会和他们一起开启上学新姿势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