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兴通讯殷一民:强化5G和承载等关键技术投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兴通讯殷一民:强化5G和承载等关键技术投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日前在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强调,中兴通讯未来会坚定不移地强化在5G和承载等关键技术的投入,在重要市场及客户上强化投入,从而在未来的竞争中进一步提升全球地位。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中兴通讯总裁赵先明和与会投资者分享了公司在5G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表示,目前,中兴通讯在5G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及测试评估方面已逐步达到业界领先地位。在关键技术方面,在业界率先提出Pre5G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在4G网络中提前规模商用5G关键技术,为后续5G规模商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获得业界关注和认可。同时,中兴通讯积极为5G标准制定做出贡献,比如标签技术之一MUSA,以其技术领先性,有望成为国际标准;Massive MIMO的商用也为5G标准贡献了诸多包含实测数据的提案。在5G正式到来前,中兴通讯已经在软、硬件方面做好准备,率先在业界推出满足5G标准的商用产品。

  此外,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均获审议通过。业内人士认为,中兴通讯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后续实施,正值全球5G技术发展以及公司深化拓展国际市场的关键时期,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健全激励机制,增强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实现发展目标。

  另外,近日中兴通讯ZENIC SDON斩获法国下一代光网络论坛“最佳多层SDN控制器应用大奖”。下一代光网络&数据中心互联技术论坛是全球最高端的波分专业论坛,中兴通讯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中兴通讯在光网络领域的SDN技术应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先进的网络价值和最佳体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