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浦发首创智能防盗卡“小浦红盾” 帮您守住“钱袋子”


来源:中国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金融服务越来越便捷,闪付、NFC等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但总有些不法分子,想通过技术暴力破解的方式,盗取持卡人的账户信息。针对这一新型用卡安全“隐患”,浦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金融服务越来越便捷,闪付、NFC等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但总有些不法分子,想通过技术暴力破解的方式,盗取持卡人的账户信息。针对这一新型用卡安全“隐患”,浦发银行主动出击,创新推出智能防盗卡片——“小浦红盾”,运用物理屏蔽技术,全面保护持卡人的信息安全,帮用户守住“钱袋子”。

据悉,“小浦红盾”是一款能够屏蔽高频无线电信号(NFC无线支付常用频段)的智能防盗卡,持卡人只需将这种智能防盗卡跟芯片银行卡放在一起,即可屏蔽身边的NFC信号,即使有不法分子靠近,使用任何设备都无法读取用户的银行卡信息,有效防止卡片信息泄露,同时避免了盗刷及误刷的可能,就像给银行卡穿上了一件保障安全的“铁布衫”。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浦红盾”采用了最新的科技成果,该智能防盗卡不仅质地轻薄、携带方便,可与银行卡一起放入随身钱包,且产品采用RFID无源设计,无需外接任何电源,长久可用。此外,“小浦红盾” 不仅能保护芯片银行卡的信息安全,对于公交卡、医疗保险卡、员工考勤卡等带有芯片的其他重要卡片亦可起到保护作用,可谓名副其实的用卡安全保障“神器”。记者了解到,现在用户可通过浦发银行官网和“浦大喜奔”APP在线购买“小浦红盾”。另外,现在成功办理浦发信用卡芯片卡的用户,还能免费收到随卡赠送的“小浦红盾”一张。已持有浦发信用卡的老客户,也可在6月30日前,通过办理极致版“免盗刷全民保障计划”套餐,免费获赠“小浦红盾”。

此外,为了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社会,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近期还将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此,浦发银行提示各位持卡人,在日常用卡时要提高防范意识,不点不明链接网站、不用免费WIFI、谨慎取款或消费、定制银行短信提醒、妥善保管个人信息、经常修改密码,远离潜在的盗刷风险。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