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收益31%牛散转战新热点 抄底特斯拉龙头股赚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迅速震荡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09%报3150.42点。盘面上,石墨烯概念领涨,中科电气、碳元科技两股涨停。昨天回落的军民融合题材今天反弹,而昨天强势的特斯拉概念,因为个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迅速震荡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09%报3150.42点。盘面上,石墨烯概念领涨,中科电气、碳元科技两股涨停。昨天回落的军民融合题材今天反弹,而昨天强势的特斯拉概念,因为个股澄清的缘故,早盘大幅低开,当前维持震荡。钛白粉板块整体上涨,不过板块个股少,对盘面贡献也不大。次新股内部分化,开盘新股表现不佳,三利普为首的一部分近期开板调整后的新股稍强。

6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阿壮涨停板”昨日抄底英联股份日赚16%,本月收益上升至31%领跑榜单。今日选手转战新热点,抄底特斯拉龙头股保隆科技。保隆科技是一家位于上海市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主营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排气系统管件等业务。2009年,特斯拉确定将保隆科技作为其TPMS产品的唯一定点供应商。2010年9月,特斯拉与保隆科技达成一致,确定了第二款车型ModelS的配套业务。近日,特斯拉公司发布声明:“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在该地区建设工厂的可能性。此消息利好保隆科技,该股今日低开高走,选手低位抄底该股已赚4%。

“阿壮涨停板”持仓股

除保隆科技,选手早盘还建仓科大讯飞与博深工具,此两股盘中小幅震荡。英联股份继昨日上演地天板后今日跳空低开,随后震荡上涨尚未翻红。选手早盘已将英联股份与汉鼎宇佑与的仓位减半,并果断清仓近期持续下跌特力A以及哈森股份。

模拟炒股6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