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回应建厂传闻:正探讨可能性 未提及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特斯拉表示,正在与中国上海市政府官员寻求在当地开设一处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可能性,以服务于中国市场。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周四重申,计划年底前敲定中国市场的生产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特斯拉表示,正在与中国上海市政府官员寻求在当地开设一处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可能性,以服务于中国市场。

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周四重申,计划年底前敲定中国市场的生产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和豪华汽车的消费大国,中国对特斯拉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尤其是在当地政府推动生产更多电动汽车之际。特斯拉未提及当地的合资企业合作伙伴。中国要求外国汽车生产商与本土企业合作,华尔街日报称,官员们暗示有可能会放宽这项要求。

近期,特斯拉在中国建厂一事被媒体不断报道。据各路媒体报道,上海临港集团、国盛集团、上海电气、天汽模众多公司在争夺合资机会。但是,22日晚间上海临港、天汽模等上市公司纷纷发出了澄清公告:称从未与特斯拉在华建厂有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