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澄清传闻+股东增持利好刺激 万达复星股债齐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23日万达系股债齐升,截至收盘,万达电影涨3.60%,报53.79元,15万达01涨超0.78%、15万达02债券涨近1%,复星医药A股涨3.35%,截至发稿时,复星医药H股涨3.57

凤凰财经讯 6月23日万达系股债齐升,截至收盘,万达电影涨3.60%,报53.79元,15万达01涨超0.78%、15万达02债券涨近1%,复星医药A股涨3.35%,截至发稿时,复星医药H股涨3.57%,10复星债涨0.2%。

22日两公司在传闻影响下一度出现股债双跌,随后双双澄清相关传闻。

万达电影晚间发布公告对媒体报道的“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科债券”相关传闻进行澄清。公告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6月23日(周五)开市起复牌。

复星国际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今日本公司证券之价格的下跌及成交量之上涨。本公司概无任何须予公布以避免证券出现虚假市场之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不仅如此,万达电影(002739)23日盘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万达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7年6月23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