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王者归来 一夕扭转乾坤爆赚22%


来源:高手操盘日志

原标题:高手王者归来 一夕扭转乾坤爆赚22%

今天大盘又上演一次大跳水的戏码,下午2点的时候大盘还涨26.2点,涨幅0.83%,2点后一路跳水最终收盘跌8.76点,跌幅0.28%。创业板的跌幅更加大,跌1.44%,创业板全天都在挣扎中,尾盘开始大跳水。【订阅方法】【订阅高手】

今天上午看起来一切都很美好,盘面主要围绕着MSCI概念开始炒作,石基信息,奥菲娱乐,玲珑轮胎等纷纷大涨,MSCI概念华鑫股份二板不过被砸开,MSCI概念还包括银行,券商,保险这些大权重,所以今天来看指数走好了。但是下午风云突变,随着几大权重的回落,指数持续杀跌,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再怎么拉指数,也很难维持高位。

今天休息很久没有操作的“libingxing1982”终于开了一次枪,并且强势的抓住了一个地天板英联股份。当天他的在这只股票上的收益为22.2%,之前一直深受总收益亏损的困扰的情况一夕扭转,今天收盘他的总收益变为4.1%。【订阅方法】【订阅高手】

之前的英联股份连续的一字跌停,今天换手率达到惊人85.9%,基本前面大幅亏损的游资全跑出来了。 今天盘中我们和“民间股神007”交流,他也聊起了这只股票。他说道,这只股票今天涨不涨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关键的就是看盘后的龙虎榜。看看到底是谁在买谁在卖。如果是有实力强的炒家,明天才有持续的行情,不然的话明天也不会太乐观。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元)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