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日志:无论军民融合还是MSCI 追板吃面概率大


来源:高手操盘日志

原标题:高手日志:无论军民融合还是MSCI 追板吃面概率大

昨天,A股纳入MSCI算是靴子落地。大盘短暂冲高后还有下杀迹象,打击市场信心。对于趋势,只有激活赚钱效应,才能吸引资金回流,目前市场反弹性质是超跌反弹,做好超跌股的局部波段反弹,一些个股回到套牢区也会再度调整,这样的节奏其实不好把握。

集合竞价阶段,特斯拉+次新保隆科技接近平开;重组+军民融合的红宇新材涨停开盘,只是封单不大;科蓝软件放量。

早盘,盘面叠加多重概念的个股涨幅突出,上海国改龙头华鑫股份叠加MSCI概念,板块三只个股涨停,MSCI板块石基信息助攻华鑫股份,人工智能板块受消息刺激,集体上涨。手游板块龙头恒大高新复牌,板块维持震荡,特斯拉概念低开后有冲高,军民融合板块整体回落。

上午主要围绕着MSCI概念开始炒作,石基信息,奥菲娱乐,玲珑轮胎等纷纷大涨,MSCI概念华鑫股份二板不过被砸开,MSCI概念还包括银行,券商,保险这些大权重。

午后无人驾驶和特斯拉板块出现拉升,特斯拉龙头天汽模一度反包涨停,众业达助攻,由于天汽模板上并未明显缩量,众业达开板后(回封),随后天汽模炸板,雄安板块午后再次上涨,连着三天每天下午涨一波,今天领涨的是石化机械。MSCI龙头石基信息,频繁放量。盘面上,招商银行差点冲板回落,其余权重也是冲高回落。市场现在需要一个连板出来,引领人气。

后市判断:盘面赚钱效应没有太大改观,除一些权重白马有所表现,其他几乎没什么亮点。考虑到6月底是半年结算和季度结算时间,如果本周内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不排除下周还有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回踩后再向上上攻3200点附近,最终带动大盘上攻的应还是蓝筹股。对于个股操作在目前阶段抱有更大耐心,等待领涨持续性热点出现,或等待较好打压进场时机。

分享感悟:自从我有了选股“本事”之后,我是坚决果断地把鸡蛋就敢放在一个筐里。要是不敢放?!说明我还没有能力找到一个结实的铁筐,也可以说还没有能力走上赢家的路。所以我就每天看管好这一筐鸡蛋就行了,我一赢就赢个盆满钵盈,我一见要输马上干净利落不用几秒钟就能逃个精光。

【原创干货:上市公司收购方式及流程科普】

近年来,在A股市场进行收购的例子屡见不鲜,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关于上市公司收购的那些事,帮你解决相关疑惑。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