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后方的美国人民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为国家捐飞机!|老照片


来源:军武次位面

原标题:二战后方的美国人民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为国家捐飞机!|老照片

在二战中美国本土几乎没有受到攻击,那么他们在后方是怎么生活的呢?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庞大惨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即使是强大的美国后方也不可能像平时一样正常的生活。战争或多或少的在影响着他们,男人们纷纷去往前线,女人们在军事工厂上班,消费品和物资短缺,很多人都购买了战争债券,而孩子们还在期待父亲的早日回家。


1943年在伊利诺斯州森林公园的军工厂,两位女士正在给一个鱼雷抛光,在这个长期被遗忘的程序上,每个月有6500名员工在默默的工作着。


美国陆军工兵们正在芝加哥河上给别人演示如何建造浮桥。


1942年7月,百老汇女郎们站在涂成红白色的汽车上,她们是为了促进出售战争债券和邮票而发起的活动。



1943年女兵们在芝加哥的格兰特公园举行活动。



1942年3月9日美国国防部长通过芝加哥市长发起的“和芝加哥军人一起享用软饮料”活动,两名18岁的女士和两名军人一起喝饮料。



1942年在星期六晚上的夜总会中,水兵们在饮酒跳舞。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加入军队,女性涌进工厂,在芝加哥做着“男人的工作”。



1940年10月16日美国参战前正在游行的大学生。


在二战期间,香烟很难供应,但是国会要求香烟成为每一名士兵日常口粮的一部分,所以更多的美国人就像这个女士一样,开始抽起了烟斗。



1944年7月的道格拉斯飞机工厂的配装线上,一架一架正在组装的C-54运输机。



服装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奇特服装,用来促进战争债券的出售,帮助美国作战。



1944年6月在芝加哥给孩子们展出讲解的B-17轰炸机,据称是用战争债券支付购买的,根据档案说明,芝加哥公立学校和其他几个学校的孩子们为国家购买出36架飞机。



1944年2月3日,美国海军设立在麦迪逊街的机枪。这次展示也是为了帮助出售战争债券。



芝加哥著名的马球手马文加茨把他的小羊拍卖了2万美元用以资助战争债券。



1942年1月12日正在保护米德韦机场的芝加哥民兵



1942年1月1日新年狂欢中的美国宪兵。



在一次模拟气体攻击现场骑马的芝加哥警察,他和马都戴上了防毒面具。同时也是为了激发民众购买债券的意图。我总觉的背后有人靠着战争发了一笔横财。



战争结束了!!50万欢乐的人群拥挤在芝加哥街头庆祝,一名军人举着“芝加哥先驱报”报道的日本投降新闻。




1945年8月14日,一名小女孩在母亲的怀里高举着:“我的爸爸正在回家,感谢上帝”。

其实,助美军打赢二战的可不止美国妇女们造的武器装备,还有这个东西。

点击下方图片带你了解

新品限时折扣,新人进店有礼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