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板块表现抢眼 晋西车轴涨停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高铁板块表现抢眼 晋西车轴涨停

26日早盘,高铁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晋西车轴直线拉升涨停,鼎汉技术涨逾7%,晋亿实业涨6.25%,太原重工涨5.22%,永贵电器、高盟新材、时代新材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6月25日被正式命名为“复兴号”。按照计划,6月26日,“复兴号”将率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分别担当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车。

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对媒体透露,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将在印尼高铁项目中使用,“复兴号”也将是中国高铁“走出去”的主力军。

另据财新网报道,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俄罗斯签署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的高铁合作谅解备忘录,铁路将连接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和车里雅宾斯克,全长约200公里。6月20日,中国中铁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