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6月2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路集团子公司受茂县灾害影响暂时停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金路集团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境内,受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岷江电化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无法正常进出,部分生产装置已于6 月26日暂时进行停产,若原材料后续无法及时供应,生产装置可能会全部停产,此次停产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计算和统计。

  岷江电化系金路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5,000 万元,公司持有其60%股份,是公司电石生产基地,主要为公司主体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提供电石原材料。2016年岷江电化实现营业收入59,188.18万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38.58%,营业利润-331 万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 岷江电化总资产42,714.44万元,占公司总资产的32.32%,净资产5,899 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7.34%。

  金路集团表示,目前,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协调统筹岷江电化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开展减损工作,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政府救灾工作。

  公告显示,6 月24日,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发生山体突发高位垮塌自然灾害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为确保救灾车辆、人员、物资的顺利通行,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对相关道路实行严格交通管制,禁止除救灾车辆以外的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比亚迪设立投资基金加码云轨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比亚迪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上海光大光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普通合伙人”)、比亚迪(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与国海证券(作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人”,代表其设立的“国海卓越500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拟共同成为汕头市比亚迪云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并签署《汕头市比亚迪云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据介绍,上述投资基金拟投资于汕头市云轨交通有限公司或合伙人会议同意的其他项目公司,并最终用于汕头市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配套试验线项目或合伙人会议同意的其他项目的投资建设。

  公告显示,该投资基金规模15.011亿元,其中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0万元;上海光大光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万元;比亚迪认缴出资3亿元;国海证券认缴出资12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光大光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比亚迪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 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与华润深国投信托(代表“华润信托·金玲珑7号单一资金信托”)(作为“优先级有 限合伙人”)拟共同成为汕头市比亚迪云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并签署《汕头市比亚迪云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据公告,该投资基金拟投资于银川云轨运营有限公司,并最终用于云轨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该投资基金规模为3.501亿元,其中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万元;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认缴出资7000万元;华润深国投信托认缴出资2.8亿元;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欧浦智网实控人、董事长涉嫌行贿正协助调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欧浦智网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日前收到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检察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礼豪因涉嫌行贿正在协助调查,目前履行职责不受影响。

  欧浦智网称,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正在与各方积极沟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6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预计不晚于7月3日复牌。

  聚焦主业 先锋新材卖出盖世汽车60%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先锋新材6月26日午间公告称,为更好的专注主营业务的发展,公司于6月21日与宁波海曙峰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上海盖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盖世汽车”)60%的股权转让协议。

  据介绍,盖世汽车主营网络技术开发,汽车零部件技术开发及相关技术的技术开发。

  截至协议签署日,先锋新材持有盖世汽车60%的股权。宁波海曙峰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6893万元整购买先锋新材持有盖世汽车60%的股权。转让完成后,宁波海曙峰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盖世汽车60%股权,先锋新材不再持有盖世汽车的股权。

  2015年9月14日,先锋新材和上海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弘瑞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陈文凯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先锋新材以自有资金6300万元通过获取盖世汽车60%的股权。

  诚益通股东李龙萍拟减持不超过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诚益通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持公司股份76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78%)的股东李龙萍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不超过113.3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开元股份再加码教育 恒企教育控股广州多迪90%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尝到甜头后,开元股份再度加码教育。

  开元股份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下称“恒企教育”)拟以自有资金现金6240万元收购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多迪”)股东陈湘敏持有的广州多迪32%股权。

  广州多迪所属行业为教育培训业,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数字动漫制作;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不包括需要取得许可审批方可经营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

  据审计报告,截至2016年12月31日,广州多迪的资产总额为4237.52万元,负债总额2106.56万元,或有事项涉及总额(担保)0元,净资产2130.95万元。2016年广州多迪营业收入7251.41万元,营业利润2089.77万元,净利润1804.33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336.62万元。

  本次交易前,广州多迪的股东分别为恒企教育和陈湘敏,恒企教育持有广州多迪58%的股权,陈湘敏持有广州多迪42%的股权。本次交易,陈湘敏将持有的广州多迪32%股权转让给恒企教育,本次交易同时,陈湘敏将剩余持有的广州多迪10%股权转让给由广州多迪运营管理团队成立的合伙企业——广州启迪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交易后,恒企教育持有广州多迪90%股权,启迪投资持有广州多迪10%股权。

  开元股份表示,本次收购股权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恒企教育的产业战略大布局,通过整合资源,做强做大IT板块,快速扩张在IT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本次收购股权,将对恒企教育实现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天神娱乐部分高管超额完成增持计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天神娱乐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执交及公司财务总监孙军的通知,其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完成。

  据介绍,6月15日至6月23日期间,张执交通过古春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914,780股,成交均价为21.36 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增持股票总金额为4089.97万元。本次增持前张执交直接持有公司股票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增持后直接持有公司股票560,000股,通过古春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914,78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

  天神娱乐财务总监孙军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82,900 股,成交均价为21.1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股票总金额为387.5651万元。本次增持前孙军直接持有公司股票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增持后直接持有公司股票74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3月公告显示,天神娱乐尹春芬预计增持不低于4000万元,张执交预计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财务总监孙军预计增持不低于350万元,合计预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350万元。

  九安医疗非公开发行决议有效期顺延12个月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九安医疗6月26日午间公告称,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即将到期,为确保本次发行有关事宜的顺利进行,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董事会同意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决议的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除延长上述有效期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和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尚需提交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九安医疗于2016年7月19日召开的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 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根据前述股东大会决议,九安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决议的有效期和股东大会全权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均为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即2016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18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