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建设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西部建设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证网讯  西部建设(002302)6月2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简称“西南公司”)共同投资120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 KABUPATENBEKASI 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印尼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PT.CHINA WEST DEVELOPMENT INDONESIA,暂定)。出资和持股比例为公司出资96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80%;西南公司出资24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0%。经营范围是水泥与混凝土制品的生产与贸易、使用便携式混凝土泵送设备运输混凝土。(以工商登记机关批准的营业范围为准)
    公司表示,为积极落实“走出去”战略,助力“十三五”海外业务发展目标,保证海外项目供应的合法合规,公司拟与西南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建西部建设印尼有限责任公司,有利于推进印度尼西亚市场的扎根发展。(杨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