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为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点赞


来源:新华网

6月24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在新华社大礼堂盛大启动。华夏幸福执行总裁张书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华夏幸福表示,愿与企业界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建设,让更多民

6月24日,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在新华社大礼堂盛大启动。

华夏幸福执行总裁张书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华夏幸福表示,愿与企业界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建设,让更多民族品牌闪耀世界舞台。

华夏幸福作为产业新城运营商,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有效提升了区域发展的综合价值。

当日,华夏幸福、茅台集团、中国中车集团、恒大集团、格力电器、五粮液集团、北京拜克洛克有限公司(ofo小黄车)等来自十多个行业的上百家优秀品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打造典范民族品牌及品牌“走出去”发展路径等话题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民族品牌传播工程”顺利起航。

现场图

据了解,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依托新华社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意在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发力海外市场,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提供更高规格、更高质量、更高水准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