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要建3200公里太阳能长城 这支A股要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钱坤指在5月22日推送了红墙股票,不久后红墙股份既扶摇直上。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3。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表示,他将在3200公里的美墨边境上修建

 

钱坤指在5月22日推送了红墙股票,不久后红墙股份既扶摇直上。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3。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表示,他将在3200公里的美墨边境上修建一堵由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长城,以阻止墨西哥偷渡客前往美国。

早在2016年9月1日,还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曾经在墨西哥总统面前表示,要修建一堵长城阻挡墨西哥移民进入美国。不过因为其工程量过于庞大,此计划并不可外界所看好。美墨边境间没有栅栏的地方大多属于最坚硬和干旱的地区,考虑到这些物理挑战,建造这堵墙将花费约16年时间。

不过近日,川普提出了这样一个方案:在长达3200公里的美墨边境墨西哥一侧铺设宽度达标准足球场宽度三分之一的太阳能电池板,以此代替普通的隔离墙。

此举对于美墨双方来说有四大好处:

1、墨西哥北部沙漠地带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可得到有效利用。

美墨边境的光照条件非常适合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

2、新建的高压直流电网可将产生的电能输送到边境线两侧的各大城市,在美国一侧,从加利福尼亚到德克萨斯都将深受其益。

3、墨西哥将为此项目买单,当然,电费收入也归墨方所有。因此修建隔离墙的行为即使让墨西哥付账,来自两国民间的阻力会大大减小。

4、此项工程所创造的就业机会将有效减少墨西哥偷渡赴美的人数。

就目前已经公布的细节来看,川普总统将此计划付诸实施的可能性非常高。如此,对于中国的太阳能产业链来说或许是重大利好。中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光伏生产基地,不少光伏企业都已成功上市。在全部的17家上市公司之中,协鑫系的协鑫集成(002506)拔得头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协鑫集成。

在2016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有一家公司的名字频繁出现,这就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协鑫投资第一

协鑫EPC总包第一

协鑫光伏组件第六

协鑫光伏电站第三

协鑫这个名字对于经常关注光伏产业的朋友可能非常熟悉,但是对于不关注光伏产业的投资者来说,可能不甚了解?但是,我说出它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名字恐怕你就对它的实力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保利协鑫。

提到保利,肯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保利就是专门在国际做军火贸易的。

解放军的亲儿子,如此背景深厚的保利集团在香港和协鑫合资成立太阳能企业保利协鑫,虽然保利名字冠在前面,但是公司的logo却是直接照搬协鑫的logo,协鑫的实力也可见一斑。

此外,在某网站汇总整理的2016年17家光伏A股中报大比拼中,协鑫集成的营业收入也是排名第一。

而且,这家A股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在欧美市场进行攻城略地,通过并购大量的美国企业进入北美市场。

最后,如此优质的光伏产业龙头企业的支股票在前一段时间持续下跌之后已经出现启动趋势,建议广大投资者加入自选股清单重点关注。

 

钱坤指在5月22日推送了红墙股票,不久后红墙股份既扶摇直上。预知明日金股或咨询其他解套、操盘策略,请添加以下微信号qk5313。

钱坤指,比你更懂你手里的股票。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