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鼎股份拟收购BRUSS 申请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鼎股份拟收购BRUSS 申请继续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 中鼎股份6月26日晚间披露,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购买标的资产为BRUSSSealingSystemsGmbH100%股权。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境外收购,方案的探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尽职调查工作量较大,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协商和论证。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自2017年4月27日开市起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拟购买标的资产为BRUSSSealingSystemsGmbH100%股权,标的公司所处行业均属于“汽车橡胶零部件制品行业”。由于本次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购买标的资产范围可能有所调整,或涉及其他与上述主体相关的标的资产。
  资料显示,BRUSS是一家汽车动力系统用零部件高端生产厂商,包括合成橡胶垫圈、盖罩模块、粘合式活塞、压铸铝组件等。其主要客户包括戴姆勒、宝马、大众、保时捷、奥迪、福特和捷豹等。BRUSS Sealing Systems GmbH实际控制人为BRUSS家族。
  本次交易初步方案为公司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涉及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承诺争取于2017年7月2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