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局互相试探的A股游戏,小心玩火焚了自己


来源:凤凰证券

消息解读深交所:股东存在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不得减持股份深交所公布,针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股东,对其股份减持主要禁止情形包括四种:一是上市公司或大股东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或侦查期间,行政处罚、

消息解读

深交所:股东存在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不得减持股份

深交所公布,针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股东,对其股份减持主要禁止情形包括四种:

一是上市公司或大股东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或侦查期间,行政处罚、刑事判决做出后6个月内,大股东不得减持股份。

二是董监高因涉及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处于上述期间的,不得减持股份。

三是大股东、董监高被本所公开谴责后3个月内不得减持股份。

四是上市公司因重大违法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标准的,在相关行政处罚或移送公安机关决定作出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或恢复上市前,其控股股东、实控人和董监高及其上述主体的一致行动人,不得减持股份。

鸟哥:这是自证监会于端午发布减持新规后交易所层面再对大股东违规减持予以规范,深交所表示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相关股东、董监高予以书面警示、通报批评、公开谴责、限制交易等监管措施或者纪律处分。二是对导致股价异常波动、严重影响市场交易秩序或者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违规减持行为,从重从快予以处分。三是对涉嫌违法违规的减持行为,上报中国证监会予以查处。实际上还是对大股东进行一定的行为约束,效果上还有待观察,鸟哥认为上升到法律层面的震慑效果也许会更好。

万科连续两日涨停两机构专用席位抛售5.18亿元

万科A连续两日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专用席位抛售5.18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抛售2.13亿元,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卖出6941.73万元,国信证券深圳福中一路卖出4168.68万元。买入方面,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买入1.6亿元,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1.06亿元,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1.0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买入9168.44万元,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买入8868.92万元。

鸟哥:今日万科A高开高走,股价几度涨停再几度打开,尾盘最终收于涨停,涨幅10.01%,报26.48元,盘中换手1.76%。算上上周五万科A尾盘封板,这已经是两连板了,从上周四开始计算,连续三涨幅超过25%。

市场分析表示,董事会换届方案的推出是对万科的一大利好,而随着深铁的强势入主,万科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更令市场期待。更重要的是,目前市场风格偏爱白马股,作为房地产龙头的万科自然会成为资金追逐的对象。这周五万科就要开股东大会正式商议换届事宜了,其实,鸟哥认为大局已定,召开股东大会更多的意义是一种形式感。

大盘解读

沪深两市全天现普涨格局,沪指再创反弹新高,站上半年线,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持续走高,股价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石墨烯概念股受资金追捧,个股上演涨停潮。市场热点轮动较快,突破有效性仍待进一步观察。

收盘沪指涨0.87%,报收3185点;深成指涨1.65%,报收10537点;创业板涨0.77%,报收1821点。

从盘面上看,石墨烯、钢铁、白酒、高铁、光学光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3.9亿。

鸟哥说股

沪指收复120日均线,深成指收复年线,沪深300、上证50均创出年内新高,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看似一片大好,可仔细观察热点仍然散乱。能否真正走出困境还要看后面市场的量能配合情况。不宜因为一天的上涨就过于乐观,多看少动,逢低试探性建仓,但仓位不宜过重,更不要追涨杀跌。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