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伊利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改善全球健康状况


来源:凤凰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2017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据了解,世界经济论坛与伊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养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本届夏季达沃斯主题为“在第

世界经济论坛2017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据了解,世界经济论坛与伊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养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

本届夏季达沃斯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创新”、“包容”、“增长”、“智能”、 “以人为本”、“健康”等关键词均出现在讨论纲要中,其中“健康”的关注度显著提升:与此直接相关的议题多达10余个,此外还有多场健康体验活动;而2007年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健康议题仅有2个。

相关资料显示,世界经济论坛致力于通过公私合作改善世界状况,素以公正性、全球性、全面性、前瞻性著称,通过彰显企业家精神,造福全球公众利益。历经37年发展,世界经济论坛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私对话平台之一。论坛通过召集全球最重要的首席执行官、国家元首、政府部长、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青年领袖、技术创新者和公民社会代表,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推动积极变革。

这家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因其年会时常在每年1月底至2月初在达沃斯小镇举行,故而又称“达沃斯论坛”或“冬季达沃斯”,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2007年首次落户中国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因其举办时段在夏季,因而也被称为“夏季达沃斯论坛”。

据悉,与世界经济论坛正式“结盟”的伊利集团多年蝉联亚洲乳业冠军,其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近年来通过不断推动全球化战略,伊利集团在品质管理、全球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其全球影响力日益增强。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6 年度“全球乳业20 强”中,伊利已跻身8 强行列。凯度消费者指数《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6年伊利继续蝉联中国快消品品牌排行榜榜首,是中国唯一一家消费者购买人次超过11亿的品牌。在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上,伊利集团品质价值位列亚洲第一,而品牌强度指数则位列全球第一位,成为全球范围内品牌强度最高的乳品品牌。

目前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均为全球领先的行业领导者,他们代表不同的地区和行业,与论坛一样致力于改善世界状况,致力于塑造行业、地区和全球议程,最终促进全球公民权的实现,所有成员必须通过严格甄选才有机会受邀加入这一社区。

据了解,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伊利旗下金典有机奶、帕瑞缇酸奶、甄稀冰淇淋这三款高端乳品将进入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提供健康饮食体验。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