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游市场快速发展 提前布局相关公司望受益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体育旅游市场快速发展 提前布局相关公司望受益

凯撒旅游6月26日发布《出境体育旅游消费市场白皮书》。体育旅游成为中产阶层出境旅游新宠,预计2020年全球体育旅游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居民体育意识不断增强,体育旅游需求将持续快速释放,提前布局的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


中证报报道,凯撒旅游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推出了“奥运观赛之旅”。众信旅游针对2016年欧洲杯推出了多款观赛类产品。在积累了体育赛事服务经验后,众信旅游以马拉松旅游产品为突破口,逐步拓展产品范围,深耕户外运动领域。


分析人士建议,户外健身投资主线可以关注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户外健身游运营商,包括顾地科技、探路者、三夫户外等;凭借既有游客流量优势、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进军户外健身游的龙头景区运营商,包括黄山旅游、长白山、丽江旅游等。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