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国元证券信息披露连续10年获深交所A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国元证券信息披露连续10年获深交所A评级

  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深交所公布了2016年度深市主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国元证券2016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这是公司上市10年并连续10年获此荣誉。

  信息披露考核是深交所衡量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上市公司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体现监管透明度的最重要方式,采用上市公司自评与深交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合规性为基础,同时也将年度内上市公司被采取的监管措施和处分情况、与深交所配合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等因素纳入考核范围,考核结果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深交所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在上市公司范围内通报,并向社会公开。2016年,随着今年来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力度的加大,考核结果为A的上市公司占比20.17%,C和D的上市公司比例由上年14.32%上升到14.45%。

  近十年的信息披露考核结果显示,仅有四家公司连续十年以上获得A级,分别为招商蛇口(原招商地产,连续14年)、苏宁云商(连续12年)、云南白药(连续11年)、国元证券(连续10年)。国元证券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建立了严格、规范的信息披露流程,力求信息披露的及时、准确与规范。

  国元证券信息披露连续10年获评A级,是监管机构对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随着资本市场监管日益完善,信息披露工作对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将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公司将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强与资本市场多方互动交流,更好地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