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重利好呈现 深国改爆发在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经历了周一大涨突破之后,今天的大盘开局略显乏力,维持平盘震荡,深国改系列有所发力。午后煤炭股强势崛起,带领指数强势冲高翻红,虽未完全回补缺口,但上冲趋势已经展开,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在全天行情中,煤炭股

经历了周一大涨突破之后,今天的大盘开局略显乏力,维持平盘震荡,深国改系列有所发力。午后煤炭股强势崛起,带领指数强势冲高翻红,虽未完全回补缺口,但上冲趋势已经展开,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在全天行情中,煤炭股的发挥应该算最强势的,但作为一大权重,反复性较强,把握难度较高,风报比(风险报酬比)并不适合投资。所以,今天我们重点来聊一下异动的深圳国资改革板块,以及后市的发展前景,希望给大家有所借鉴!

在前期,我们经常在文章中提示投资者对深国改板块加强关注,留意“深A”类个股,其实在于两点利好:其一,恒大借壳深深房A,对于沉寂许久的“国企壳”概念是一大刺激,配合国企改革的推进,有爆发需求。而深深房A持续延期,也给我们提供了较长的关注周期;其二,“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前期市场对于此概念的炒作甚嚣尘上,虽不及雄安草木皆兵,但概念股的发挥也可圈可点,诸如珠海港等。而深国改作为粤港澳中的国企,自然有政策利好支持,概念股需要关注。如果您对行情还有所顾虑和疑问,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投顾在线

而在近期,深改组明确下半年国企改革重点: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对于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而言,显然又是一大利好。而今天该板块的强势发挥,也是受此消息影响。当然,这并不是“见光死”的前兆,而是蓄势爆发的开启。在三大利好的支持带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在后期将有明显的爆发,值得我们去把握!

在此,我们也特意精选了“三只深国改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参与!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是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