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堪比诺基亚 1699元小米Max 2终于现货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待机堪比诺基亚 1699元小米Max 2终于现货

日前,B站的小米Max 2的续航直播正式结束,这距离直播开始,整整过去了31天,比第一代小米Max多坚持了12天。

这样的待机续航成绩已经堪比当年的诺基亚功能机了,实属变态。不过,即便续航再怎么给力,用户买不到没啥都不算。

待机堪比诺基亚 1699元小米Max 2终于现货

好消息是,目前小米Max 2终于实现了现货供应,官网上4+64GB版可以直接购买,并享受3/6/12期分期免息。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配置,小米Max 2采用6.44寸超大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增大到5300mAh,支持快充3.0。售价方面,64GB版为1699元,128GB版为1999元。

遗憾的是,128GB版目前还没有实现现货供应,但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

待机堪比诺基亚 1699元小米Max 2终于现货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阅读更多:小米 现货 小米Max 2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