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华软件牵手京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东华软件牵手京东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华软件(002065)6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京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拟结合各自在医院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药品零售、配送能力等优势,联合各自的医院客户,共同开展处方外配、在线诊疗等医、药闭环业务。同时,京东自营药品全面接入东华软件云诊所,通过由云诊所用户为诊所患者代下单形式为京东创造销售机会。东华软件健康乐平台医生、直播及相关内容入驻京东线上电商平台;京东为合作项目提供品牌露出等引流机会。此外,双方还计划在企业健康管理服务以及资本层面展开合作。

东华软件表示,双方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有利于拓宽公司在医疗领域的市场、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