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制造如何转型升级?听听外国大咖怎么说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l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中国制造转型新格局”作为主题,进行展望与分享。

闭门早餐会围绕消费升级与品质经济、智能制造与投资机遇、金融与互联网如何支持中国制造以及有机生活时代中国制造应当如何转型等进行讨论。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中国制造开始努力转型升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将视野瞄准了全球市场。中国制造如何转型升级?听听外国大咖怎么说。

钛媒体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赵何娟主持早餐会

科尔尼大中华区总裁Daniel Starta

科尔尼大中华区总裁Daniel Starta表示,制造业的转型目前有一个普遍现象,即第一产业转型升级方向为第二产业,第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可能是第三产业,应该思考如何进行传统产业升级。

卡内基梅隆大学工程与公共政策教授Erica Fuchs

卡内基梅隆大学工程与公共政策教授Erica Fuchs表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消费升级、品质升级将是未来一大趋势。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