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利副总裁雒彦: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洞察消费需求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l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会议期间,由凤凰网主办的“达沃斯·凤凰财经早餐会”于6月28日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以“中国制造转型新格局”作为主题,进行展望与分享。

闭门早餐会围绕消费升级与品质经济、智能制造与投资机遇、金融与互联网如何支持中国制造以及有机生活时代中国制造应当如何转型等进行讨论。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表示中国制造转型是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伊利一直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打造“品质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和大数据应用方面伊利也有很多实践。

伊利目前在进行大数据的研究分析,从而精准地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伊利有那么多的工厂,已经基本实现了智能化的布局,而且对生产中产生的每一个数据都进行搜集整理和分析。通过内部的数据平台,伊利整理出消费者的需求、未来的研发方向,以及品质管控的要点,还有成本控制的关键点。由此可以保证伊利的品质,也为大家提供一个非常安全、健康的产品品质。今天看到的金典有机奶,上面有二维码,通过这些可以随时随地地查询到牛奶的产地,生产的过程,包括物流链条,消费终端,可以让消费者有更放心的产品体验。这就是智能制造和大数据时代给传统行业带来的一些东西。

同时雒彦分享了伊利内部流传的健康秘诀,健康饮食、健康生活、健康心态,他强调在健康饮食方面伊利非常有发言权,因为伊利有国内最丰富的乳制品的生产线。最后雒彦建议在场嘉宾一起来品尝一下伊利的金典有机奶,体会中国制造的高品质,一起见证中国制造的升级,见证中国乳制品的升级,见证伊利集团的升级。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