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7月份题材股不好做 资金从漂亮50向二线蓝筹转移


来源:凤凰财经

A50周二还算消停,可惜题材没起来。虽然周一石墨烯高潮了,有资金接力,但题材还是很弱,赚钱效应比上个礼拜回暖不少。想想这一波A50的行情已经接近一月,一旦指数展开震荡后,如果题材把握机会,市场资金和人

A50周二还算消停,可惜题材没起来。虽然周一石墨烯高潮了,有资金接力,但题材还是很弱,赚钱效应比上个礼拜回暖不少。想想这一波A50的行情已经接近一月,一旦指数展开震荡后,如果题材把握机会,市场资金和人气就可以回流炒作。另外,昨天被A股被港股撞了一下腰,但这对后市应是虚惊一场。还有就是,可以从龙虎榜数据发现,万科连续2个涨停吸引不少眼球,但从周一的龙虎榜发现机构集中抛售,周二大幅低开跳水,估计接盘选手不少。煤炭也有异动,也需要跟踪。

集合竞价阶段,次新股飞鹿股份低开接近3%,中报概念江山化工高开接近5%,填权概念真视通高开超过3%,煤炭板块的安源煤业略微低开,新股卫光生物开板。

开盘后,最先表现的是钛白粉,钛白粉涨价,板块小幅高开,龙蟒百利,金浦钛业, 中核钛白都有表现。石墨烯板块有反弹,不过领涨的都是近期未涨的,可操作性并不强,涨停被砸也随即回落;白马股九阳股份涨停后试图打破尴尬局面,但封板不足半小时因撤单开板。妖股在题材回落时逆势涨停,主要还是炒作股性。妖股煌上煌资金点火后试图封板,但卖一万手大单仅有小单三五百手主动买入,资金进攻意愿还不高,持续七八秒钟进攻无果。

人气妖股自然板特力A临近午盘封板资金撤单,午后开盘随即开板,对题材影响颇大,题材股陆续回落,虽然银行板块拉升指数,但独木难支,指数仍旧回落。期间西部建设带动新疆板块,锡业股份带动有色板块反弹。临近尾盘特力A回封涨停;杭氧股份急速上涨,跟风跃岭股份,在2月7日左右,指数下跌,庄股曾出现集体性拉升。小一点的题材现在都活不到三板,还是要谨慎追高。

后市判断:个股方面老妖股特力A、煌上煌、名家汇等再次横行,一度大涨冲击涨停;而市场热点全面熄火,量能继续低迷。指标股出现了一定的分化走势,涨幅不大的银行股、券商股成为市场存量资金抱团取暖的标的证券。但是,涨幅较大的保险股则有所调整。市场避险情绪较高时,漂亮50走势较好,但是当恐慌情绪结束、市场稳定以后,资产弹性高小盘股品种将会得到资金的重新关注。当下市场方向还没有明确的时候,建议多看少动为主。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