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旬大妈狂恋20岁非洲小伙,最后彻底悲剧了…


来源:英国报姐

原标题:英国五旬大妈狂恋20岁非洲小伙,最后彻底悲剧了…

有人说真爱可以无视肤色、金钱、年龄、距离,总之两个人可以克服一切,幸福地在一起。说到这里,肯定有许多人会冷笑一声:别做梦了好吗,根本不现实。

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人对此深信不疑,盼望着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有一天会到来。今天的主人公,Michelle Amri就是其中之一。

Michelle住在英国,今年已经54岁了,是6个孩子的母亲。

这一天她和往常一样,在网上闲逛,突然有人给她发来了一条消息,里面是一些调逗的内容。

而发来这个短信的人名叫Hamma,今年21岁,家在突尼斯。大家可能对这个国家没什么概念,它在这里,非洲北部的一个小国。

按说这种跟自己孩子一边大的小屁孩,应该直接无视掉。可是Michelle却很吃这一套!

面对着这个21岁年轻小伙的调逗,Michelle给予了回应,两个人一来二去很快就擦出了火花...

其实一开始,Michelle并不是没有顾忌,当两人发短信互撩的时候,她也想过,自己的年龄可能比Hamma的母亲还要大,担心他另有所图。

而且,之前她也听说过,突尼斯年轻小伙为了钱诈骗英国中年妇女的可怕故事。但看着年轻帅气的Hamma,Michelle表示实在是禁不住诱惑啊!

她反倒开始担心Hamma肯定不会喜欢自己这个离了婚,生了六个娃的老女人。

可是Hamma竟然毫不在意她的年龄和过去,说话特别甜,并且十分体贴,对Michelle进行了甜言蜜语的轰炸,夸她是多么的美丽,Michelle被夸得飘飘欲仙...

最重要的是,在交谈的过程中,Hamma并没有表现出对金钱的兴趣,让Michelle彻底放下了戒心,两个年龄差了30多岁的人最终成为了男女朋友...

虽然陷入了热恋,好歹自己也是个成熟女性,Michelle决定矜持一点,不要那么迫不及待地扑上去。在网恋了六个月之后,她终于忍不住了,决定飞到了突尼斯去见小男友。

这一见面,可不得了!Michelle发现自己的小男友本人要比照片还要帅!

在阳光沙滩上,一张俊美的脸庞,健壮的身材,深情款款的眼神,简直要喷鼻血了啊,Michelle这下被彻底征服了。

之后的几天,Hamma把她带回家,见了家人,对于这个比自己儿子大30多岁的女友,Hamma的家人竟然也毫不介意,对Michelle十分的友好。

Hamma甚至还向自己求了婚,虽然觉得有点早,但是听男友说这只是个仪式性的,并没有法律效益,她便欣然同意了。

此刻的Michelle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这一切简直是太浪漫了!自己好像在家里一样,感觉她已经认识了Hamma一辈子了。

后来,Hamma又向她正式求婚,希望她能成为自己的合法妻子,可Michelle认为有些太着急了,要再等等。

在此之后,Michelle只要有机会就坐飞机前往突尼斯,即使身在英国,两个人每天都会聊天。男友从来不会忙,随时都会回答她,Michelle实在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Hamma提出建议,让Michelle搬到突尼斯和他一起生活,虽然离开英国让她感到不安,可Michelle认为这是个完美的主意。

终于,在相信男友是真心爱自己的情况下,Michelle同意成为他的合法妻子。

Hamma一家人的家庭条件并不好,所以Michelle经常会给他寄一些钱。她知道Hamma找不到工作,也知道突尼斯的生活不好过,但还是决定和他在一起。

可是对于Michelle的决定,她的儿子Jason强烈反对,表示自己不喜欢这个主意,说这个男人只是为了钱才这样的,说他在利用Michelle。

听儿子这么说,当妈的就不高兴了,认为自己的儿子不像自己那样了解Hamma。

Michelle觉得,自己和Hamma交往一年后,他才第一次开口向自己要钱,根本不像一个诈骗犯。

而且见过Hamma的家庭困境,她也知道Hamma确实需要帮助。

所以面对儿子的警告,她回了一句,“别傻了,我已经和他交往好几年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终于,她怀着坚定的决心,和Hamma走进婚姻的殿堂,虽然之前有过一段32年的婚姻,可是她并不幸福。她相信这段新的婚姻意味着永恒...

不过,就在Michelle婚后返回英国的一周后,自己的丈夫打电话过来,问Michelle能不能出钱帮他办英国签证。

Michelle当然很困惑,不是说好了在突尼斯共度一生吗,你要英国签证干嘛?对此,丈夫的回答是,这样我就可以来看你和你的家人了啊,听着很有道理啊!

于是Michelle就去打听怎么办签证,可当看到价目表的时候,她愣住了,竟然要1000英镑,当即拒绝了丈夫。毕竟自己已经给他们家花了好几千了...

后来,Michelle对丈夫说,干脆咱们办旅游签证吧,你也能来英国,最主要还便宜,Hamma对此也欣然接受了...

可让他们俩没想到的是,Hamma的签证申请竟然被驳回了,因为大使馆发现他在工作问题上撒了谎...

丈夫不能来探望自己和家人,让Michelle很伤心,不过自己可以过去,两个人还能继续在一起。

她开始计划搬到突尼斯,想象着阳光沙滩,碧海蓝天的生活。

可就在Hamma签证被拒的几天后,Michelle收来了自己丈夫发来的短信,说要结束和自己的婚姻。

短信上说,自己需要找一个能给他钱申请签证的人,Michelle对于他来说太老了。如果她不能申请到签证,自己只能找一个能帮自己的人...

此时的Michelle彻底懵逼了,意识到自己被人利用后,她心都碎了...

然而Michelle被骗的不止是感情,钱也被骗得差不多了,结婚后她把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告诉了Hamma,让他每周从里面取钱...

其实Michelle家境并不富裕,为了帮助丈夫,她把自己两个孩子税收抵免的钱也给了他,那时两个孩子还不到18呢...

前前后后加起来,Michelle已经给Hamma花了3万5千英镑(约30万人民币)...

但是接下来还有更惨的,几周后她登上丈夫的社交软件发现,他当时和20个英国女人有联系...

Michelle彻底绝望了,她没想到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会是这个样子。意识自己被骗后,Michelle智商终于上线了,肠子都快悔青了,说自己怎么那么蠢,哪有这种的好事,可一切都晚了...

不过,Michelle表示自己很开心Hamma没有在她这里如愿,并且经历了第二次错误的婚姻后,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明智了。

就当是花钱买个教训吧,虽然这个教训的代价贵了一点...

有人也许会想知道,被人欺骗,汲取教训的Michelle后来怎么样了呢?哦,据说,与Hamma分开后,她又爱上了另一个突尼斯男人,并且与他结婚了......

对此,我只想说,大妈,这次咱把自己的钱看好了,行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