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淘正规军“跨境通”持续发力 “香港购”平台7月1日将上线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海淘正规军“跨境通”持续发力 “香港购”平台7月1日将上线

    跨境通“香港购”平台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

    跨境通董事长陈亨利表示,将着力搭建香港和内地商业交流的桥梁。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6月28日报道: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海淘正规军“跨境通”将有新动作――“香港购”平台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依托香港汇聚全球优质商品的优势,香港购将着力打通渠道,为香港和内地的商业交流搭建桥梁。

    零假货投诉跨境通香港购平台7月1日上线

    作为首批入驻上海自贸试验区的25家企业之一,“跨境通”见证着上海自贸区跨境贸易的发展。目前,“跨境通”平台的在售商品已近3万个,涵盖了进口食品、护肤彩妆、母婴用品、保健食品、鞋靴箱包、时尚服饰配饰、3C电子产品以及生活家居八大类商品。截至目前,跨境通电商平台创造了零假货投诉的业绩。

    “香港有很多非常好的产品,却没有好的渠道进入内地市场。”2016年12月,经纬集团全资拥有跨境通,作为一家总部在香港的企业,看到了香港和大陆存在的市场需求,“跨境通”董事长CEO陈亨利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购要搭建起香港和内地之间电子商务贸易的桥梁,“一方面,香港商界对内地的市场有非常大的兴趣,但对国内的情况没有深入的了解,缺乏渠道,香港购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为香港优质商家的商品进入内地穿针引线。”

    另一方面,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大都市,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汇聚了全球的优势商品,而这些也将成为香港购平台的一大优势。“我们会把这些商品引进来,目前已经有很多优质商家已经在洽谈中。”

    “引进来”还要“走出去”,据陈亨利透露,在香港购的未来发展规划中,它将成为“出口电商平台”,让大陆优质的产品借助香港的平台走向世界。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香港购第一版将上线,我们的平台已经做好相应的准备,相信经过前期大量的筹备,香港购平台将于年内向消费者全面开放,我们希望它能一鸣惊人。”陈亨利说,跨境通正在和许多国家、地区洽谈,“后续还会有类似的平台相继推出,只要是有优势的、消费者有需求的,我们都会考虑。”

    紫荆谷做“后盾”创新平台全方位打造智能社区

    对于国内相对成熟的电商平台,香港购是个“新生儿”。“好的企业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陈亨利说,他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香港购除了有正品的货源保证,还有一个非常有力的支撑――紫荆谷。

    据陈亨利介绍,跨境通和包括复旦、同济等在内的国内12家知名高校携手,开启了“紫荆谷”的合作,首期5年的时间内培育了600多个创新创意项目,而这些项目大多贴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我们将为这些创业者提供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让他们来尝试新的模式,打造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同时,一些创新支付技术、配送技术,也将尝试在跨境通平台上投入使用。

    背靠经纬集团,跨境通未来的字典里还多了“智能社区”的标签。电商开启了新一代人全新的生活方式,如何让大众的出行、购物、生活更为便捷,这是跨境通的目标。

    “以上海为例,上海经纬城市绿洲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社区,如何借助电商平台和信息技术的结合,打造智能社区,利用集团拥有的各方面的资源,打造自己的整体生态链,跨境通将不仅仅是一个贸易的平台,在强大的技术后台支持下,我们的社区将更加智能,我们创业者的入驻、住户的生活将更为便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