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国防部:辽宁舰航母编队将赴香港参加庆祝活动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透露,辽宁舰航母编队将赴香港参加庆祝活动。


据中新网报道,吴谦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辽宁舰航母编队将在跨区训练期间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的庆祝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将适时发布信息。


工信部:切实抓好促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和政策储备


工信部网站29日消息,6月28日,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主持召开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等18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峰指出,大力发展中小企业,是我国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改革开放以来,中小企业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中小企业所占GDP比重、纳税以及就业比例,充分说明经济建设中要更加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大企业强国,小企业富民”,中小企业在缓解就业压力,提高人民收入方面更是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密集出台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张峰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国务院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好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和政策储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抓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强舆论引导和政策宣传,稳定市场预期和社会信心,结合经济形势变化和小微企业反映的突出困难,有针对性的研究提出新措施、新办法和政策建议。要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东尼电子、佩蒂股份两新股29日申购


东尼电子、佩蒂股份将于明日(6月29日)进行申购,申购代码分别为“732595”、“300673”。


东尼电子(603595 )发行价13.01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0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4日。


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发行新股,本次发行不涉及发行人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其中,回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微细电子绝缘复膜线材产品、电磁线;信息化产业通用性铜银合金及铜锡合金超微细线材;超细金刚石切割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等产品开发、生产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运用到蓝牙耳机、手机微型扬声器、手机振动电机、笔记本、ipad、iwatch、非接触式智能IC卡、微型继电器、磁头等电子、电声产品、单晶硅\蓝宝石切割等领域。


佩蒂股份(300673)发行价22.34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20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4日。


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


公司主要从事宠物零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畜皮咬胶、植物咬胶、营养肉质零食、鸟食及可食用小动物玩具、烘焙饼干等。


马凯: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软件产业生态体系


工信部网站29日消息,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2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并讲话。


马凯强调,当前和今后时期,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深化,新旧发展动能加速转换,赋予了软件业新的使命和任务。要以提升软件能力为核心,以引领未来智能变革为方向,以创新发展和融合应用为主线,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信息网络安全,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加速催生释放创新红利、数据红利和模式红利,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生态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国务院批复包头市城市总体规划


中国政府网29日消息,国务院批复包头市城市总体规划,批复指出,到2020年,中心城区常住人口控制在260万人以内,城市建设用地控制在302平方公里以内。要贯彻落实城乡规划法关于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禁止在《总体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之外设立各类开发区和城市新区。要根据包头市资源、环境的实际条件以及《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市空间布局,划定城市开发边界,加强边界管控,促进城市紧凑布局。增强城市内部布局的合理性,提升城市的通透性和微循环能力。坚持节约和集约利用土地,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加大存量用地挖潜力度,合理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切实保护好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


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要按照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总体要求,形成合理的城市空间结构,促进经济建设、城乡建设和环境建设同步发展。要切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积极发展绿色建筑。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提高污水处理率和垃圾无害化处理率,限期达到《总体规划》提出的各类环境保护目标。划定城市蓝线保护范围,严格控制用水总量,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建设节水型城市。积极推行低影响开发模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加强绿化工作,划定城市绿地系统的绿线保护范围。要加强对九峰山、敕勒川等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以及湿地、滩涂、水源地等特殊生态功能区的保护,制定并严格实施有关保护措施。


恒天集团将并入国机集团 旗下上市公司盘点


国资委29日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资料显示,恒天集团是国内唯一以纺织装备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拥有二级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1家,境内外上市公司3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为恒天海龙(000677)、经纬纺机(000666),港股上市公司为恒天立信(00641,HK)。


国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致力于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主营业务包括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承包、贸易与服务、金融与投资四大主业,涉及机械、电力、冶金、农林、交通、建筑、汽车、船舶、轻工、电子、能源、环保、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领域,市场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机集团拥有4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9家上市公司,包括*ST常林(600710)、一拖股份(601038,SH;00038,HK)、林海股份(600099)、国机汽车(600335)、国机通用(600444)、轴研科技(002046)、中工国际(002051)、蓝科高新(601798)、中国机械工程(01829,HK)。


具体来看:


经纬纺机: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金融信托业务。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353亿元,营业收入104亿元,利润总额30亿元,资产负债率55.08%。


恒天海龙:是一家主营粘胶长丝、粘胶短丝、棉浆粕、帘帆布和无纺布的公司,其中短丝、棉浆粕、帘子布、帆布生产规模目前居国内首位。


恒天立信:公司主要业务为纺织行业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先进的纺织染整设。同时,公司属下其他核心企业经营不锈钢材贸易及不锈钢铸件生产业务。


*ST常林: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特种车辆、路面养护机械、小型多功能机械产品,已形成土方机械、道路机械、特种车辆、煤矿机械、结构件五大板块上百个品种的产品链。


一拖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制造、销售农业机械和动力机械,主要产品包括大、中、小系列轮式拖拉机,履带式拖拉机,柴油机及拖拉机其他配件,叉车和矿用卡车等。


林海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小型动力配套及机械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通用发动机及配套机械,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摩托车发动机定点生产厂、摩托车发动机生产和经营商。


国机汽车:公司自重组上市以来,逐步构建起以进口汽车贸易服务为核心业务,汽车零售、汽车后市场为重点拓展业务的全新业务结构;培育出覆盖进口汽车贸易服务全链条的核心能力体系。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05.85亿元;利润总额8.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亿元,每股收益0.63元。


国机通用:公司业务涵盖流体机械和管材两大领域。流体机械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制冷实验装置、污水处理设备以及其他各种非标流体机械设备等,业务涵盖流体机械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及设备成套服务等业务。


轴研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种精密轴承、高速机床主轴、轴承专用工艺装备和检测仪器以及轴承特种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航天特种轴承、精密机床轴承、磨用电主轴、数控电主轴、磨超自动生产线、精密冷辗机、轴承性能试验机、轴承专用检测仪器、轴承防锈润滑油、胶木保持架、多孔含油保持架、特种合金球、陶瓷球及陶瓷轴承等。


中工国际:公司核心业务是国际工程总承包、进出口贸易和海内外投资业务。中工国际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截至目前已完成数十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进出口项目。业务领域涵盖工业工程、农业工程、水务工程、电力工程、交通工程、石化工程及矿业工程等。


蓝科高新: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石油、石化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服务以及石油、石化设备的质量性能检验检测服务等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交换技术设备、石油石化其他专用设备及检验检测服务三大系列。


中国机械工程:是住建部批准的以工程承包施工为核心业务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业务涵盖机械、冶金、汽车、电力、石化、交通、建材、市政、环保、海洋工程、大型公用设施等行业领域。


万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6月29日,2017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在开幕式演讲中,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透露,最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该规划对直到2030年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进行系统部署,包括与此相关的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规划将于近日向全社会公布。


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今日动工


6月29日上午,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暨全省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合肥召开。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项目和全省593个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据中安在线报道,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是安徽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9.5亿元。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双方股比为50:50,合资期限为25年,建设地点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用地面积约691.5亩。计划2018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能力。


李克强:自贸区对内外资企业要做到一个窗口登记注册


央广网报道,李克强日前考察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自今年成立以来,大连片区新增企业4023家,新增外资投资额16亿美元。看到内资外资企业登记注册还在不同窗口,总理明确要求,自贸区对内外资企业要一视同仁,做到一个窗口、一个流程。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