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在现场,最可靠的人背后有最可靠的车


来源:Vista看天下

2017年6月25日,随着无人岛挑战勇士们胜利会师,这场史无前例的征服行动胜利落幕,凭借人车合一的完美配合,勇往直前的无畏气魄,一场荒岛极境挑战被这群人顺利完成,而静心回味这次历程,最可靠的人与最可靠的车,以及他们共同展现的伟大精神力量是留给我们的最大财富。

 

人车合一彰显最可靠基因

置身荒岛极境,挑战者更深切感受到对大自然的敬畏。天很高,海很阔,崖很深,树很密,人很渺小;坠落很容易,死亡很近,此时才能体会到对生命的依恋;孤立之时,队友的一次拉拽、一次推举、一次指引、一句口号,都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而“山穷水尽疑无路”时,驭胜S350载着挑战者完成一次次攀爬和翻越,与蓝天救援一道传递出绝处逢生的力量。

回望这次极限挑战之旅,参与者完成了一次永生难忘的生命进阶,而对于主办方同样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品牌升华。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挑战者,驭胜车主和“驭林军”通过挑战项目的深度参与体验,真实感受到身处绝境时,更需要真正可靠的力量支持。无论是定点崖降、海岸横切,还是高空扁带、海湾横渡,首先需要的是最可靠的专业设备和全面的专业技术,这些都是关键时刻能够自救的基础;其次,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蓝天救援队员们,为挑战者进行极有针对性的专业技能方法培训,并带领、指引、协助挑战者一起完成各个项目,增添了可靠的双保险;而岛上复杂多变、深浅难测的艰险地貌,在驭胜S350硬派越野的强力支持下顺利攻克,给挑战者完成各种项目最终胜利会师铺平坦途。

经历了这次难忘之旅,挑战者们不但克服了身心上的束缚,更掌握了自救技巧,也将进阶为危难之时伸出援手、解救他人的可靠力量;蓝天救援也因此获得了救援事业的潜在生力军,以及更多的社会关注、理解与支持;江铃驭胜通过极境驰援,进一步考验和印证了S350可靠的产品品质和硬派的越野能力,也是传承江铃汽车70年匠心造车品质把控能力的最好佐证。此外,更对车辆未来深入支持公益救援事业、灾难险境及时保障获得强有力的产品信心。而此次充满正能量的强强联合成功挑战,更是一次双方的品牌升华。 



公益英雄强强联手传递社会正能量

严格的管理体系造就出可靠的产品,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低调践行公益项目的气魄,更铸造出值得信赖的品牌。自2007年开始,江铃汽车持续坚持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江铃•溪桥工程”,十年间在全国建设便民桥318座,极大的方便了欠发达地区百姓的出行。

作为此次勇闯无人岛活动的技能领袖,拥有专业的能力、坚韧无畏的精神和人道主义品质的蓝天救援,以中国最专业的民间公益救援组织身份,关键时刻最可靠、最值得依赖的榜样力量,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本次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携手,可谓英雄识英雄。“可信、可靠、可依赖”是双方精神层面的完美契合。蓝天救援与驭胜S350共同为挑战者保驾护航,成为最可靠的坚强后盾。

勇闯无人岛活动将进一步深化蓝天救援与江铃驭胜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紧急救援车辆保障、公益救援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关键时刻能够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人道救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