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获1.25亿元补贴扭亏有望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德豪润达获1.25亿元补贴扭亏有望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德豪润达(002005)6月29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蚌埠三颐收到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关于拨付蚌埠三颐半导体有限公司产业扶持资金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为了加快LED倒装芯片项目实施进度,经研究决定,同意拨付蚌埠三颐产业扶持资金1.25亿元。公司表示,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补贴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将直接计入当期损益,因此会对公司2017年度的盈利产生正面影响。

资料显示,今年1季度,德豪润达净利润亏损8657.81万元。公司称,考虑到该补助资金,预测公司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200万元至2000万元。不过,德豪润达表示,公司将本项补贴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