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爆:大司马穿SKT队服与Faker合照


来源:英雄小助手

2017-06-29 爆料君 英雄小助手

“你皮任你皮,我当你瓜皮”,素有金牌讲师之称的大司马也因钟意瓜皮一词被大家称作瓜皮讲师。而凑巧的是,大魔王Faker也因为一些特殊的排位选人或比赛的骚套路,为人打趣为“瓜皮中单”,而就在近日,这两位有名的“瓜皮”相遇了。

 

6月28日中午,大司马发微博称在上海参加一个线下活动时,发现了两个小青年吹牛比他英雄联盟打得好。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把爆料君吓傻了,原来马老师口中吹牛B的小青年竟然就是S系列赛三冠王SKT最闪耀的两颗星Faker和Bang。

 

我滴个龟龟,不多说了,这两位青年一看就是世界冠军起步,不过对此,马老师似乎也是一点不耸,据网友的爆料,两位瓜皮的合照,还有这张:

S……SKT丶pipima?SKT丶边缘OB?还是SKT丶shilezhi?不过看他们的手势,我想应该是SKT丶三角形打野,加入SKT?不得不说,这波马老师真是皮的更甚一筹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