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能源局局长:下大力气研发四代核电技术(附股)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能源局局长:下大力气研发四代核电技术(附股)

据中国核电信息网报道,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28日调研中指出,不仅要优化三代核电技术,还要下大力气研发四代核电技术,为2030年以后的核电发展做好技术储备。中核集团模块化小型堆、低温供热堆、快堆等先进技术的研发,对国家和能源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快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力争尽快取得更多突破。

相关核电概念股: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中核科技(000777)、久立特材等。东方电气与上海电气核电主设备市场份额较高,综合实力强,核电行业拐点与走出去的形势下,公司业绩成长空间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