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君禾股份、大烨智能7月3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君禾股份、大烨智能7月3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君禾股份、大烨智能将于2017年7月3日起上市交易。

  君禾股份7月3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以生产家用水泵为主的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GS、CE、EMS、UL等国际产品认证和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君禾品牌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近年来,公司已形成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能力,并逐渐掌握国际高端家用泵市场信息和销售渠道,与欧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已形成在国际市场上较高的美誉度和较强的竞争力。

  【君禾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大烨智能7月3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在配电网自动化领域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和信息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公司产品在提高电网安全与稳定性、改善电能质量、提高电力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大烨电气主营产品包括:配网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配电终端、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智能柱上开关、高低压成套装置等。

  【大烨智能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