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馆 | 大张伟鹿晗张一山白敬亭千玺,“京城五少”带你甩开套路进击史上最好看的尬聊!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红人馆 | 大张伟鹿晗张一山白敬亭千玺,“京城五少”带你甩开套路进击史上最好看的尬聊!

继不如跳舞之后,尬舞一词的热度如窜天猴直上九霄,然后连聊天都不能好好聊了,咱们得尬聊才有意思~

得尬聊之精妙者莫过于这五位大张伟、鹿晗、张一山、白敬亭、易烊千玺。他们的犀利和直率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率真本色!甩开套路和包袱,就要做自己~

单身届尬聊大佬 

鹿晗&白敬亭

这俩人一个生于90年,一个生于93年。生活中好像没什么交集,戏剧作品也还没开始合作。但这尬聊的属性,看着就像师出同门的师兄弟。

先感受一下鹿晗的尬聊。第一个叫,女演员一定不要轻易和鹿晗对台词,因为他不知道什么叫“甜言蜜语”...

问他足球和女朋友选一个,犹豫了一秒钟(也可能是装装样子)选择了足球。好吧,知道你是追风热血的足球少年(小手巾掩面)~

对于记者一切想引向关于恋爱的话题,鹿晗都听不到那层特别的弦外之音~唉,脑子里没有这根弦怎么跟你聊得起来呢。

鹿晗说,我能让场面特别尴尬你信吗?

说完鹿晗,白敬亭的尬聊杀伤力有点更大了哦。如果不是看他长得好看,女孩子都要动手了谁还翻白眼儿~

就算是普通的异性朋友说我恨你,回答也该是问问是怎么了啊~白敬亭直接回鬼鬼一句,好嘞。咋还有点雀跃呢?(黑人问号脸)

关键跟鹿晗一样,心直口快。记者问他你口头禅是啥呀?答:唉我手机呢?随意、真诚又朴实的答案,你根本无言反驳...

还有更多的尬聊语录~我想说,人生如此艰难,为什么要相互为难~

尬聊届敬业陪聊 

 大张伟

体验过鹿晗和白敬亭的让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的能力,不由得为他们的日常交往担心了起来,毕竟作为话题终结者,想要愉快的和朋友开玩笑也是很难的。(认真脸)

不过还好,大张伟这张机关枪似的嘴和聪明的脑瓜什么都接得上,一己之力带火“北京瘫”,还像“京城五少”里的万金油~

大张伟和鹿晗的组合叫“新大鹿”~那如何掌控鹿晗让他不要把场面弄得那么尴尬呢?秘诀就是不要让他说话!

大老师日常“吹”鹿晗,长得好看、歌唱好听、什么都会,再来点段子。鹿晗跟着大老师,只剩哈哈哈哈了。

堵住了这一个,那么大张伟老师如何擒拿住尬聊届的新星白敬亭呢?比如,下面这一段,小白一脸真诚的说我已经放弃了当说唱艺人的梦想。大老师还不浇盆凉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紧接着白敬亭又来了,一脸真诚地说我们那么熟,你的歌我一首也不会。大张伟答,你们没上过学的人就是这样...这都哪跟哪啊~

对了,你们对白敬亭的freestyle感兴趣吗?看动图随意感受一下~他们说他一定在rap届受过许多伤...

对于不按套路出牌的脑回路,我只能说,yo~yo~你们最配,天生一对,能歌善舞,尬聊有啥所谓~

尬聊届种子选手 

易烊千玺

千玺其实不是北京人,但自小在北京长大,所以也被网友划分到“京城五少”之列。当然主要是因为他那尬聊的能力也很令人瞩目,而且小时候就很有段子手的潜质...比如如何区分姐姐粉和阿姨粉?一语中的!

十分懂梗还有一颗要做段子手的心。对妈妈撒娇的一句话是,给我钱。当时网络上风靡的梗就是,“连一百块都不给我”~

长大了的易烊千玺尬聊的属性完全爆发~越来越敢说...怪得不人家都说没有采访过京城五少的娱记,职业生涯是不完整的!

机智系尬聊 

张一山

张一山和其他四位相比,尬的成分轻了一些,机智加分~和周冬雨聊天金句频出,尬出了水平,尬出了风采~

说出这样的千古绝技...还好周冬雨妹子给捧场~

被问到选择和曾经的那个角色一起喝酒,回答刘星,原因是...没有跟未成年人喝过酒~机智机智~

最后,之所以现在尬聊这么火,是因为我们厌烦了套路,就稀罕这样直率又清奇搞笑的脑回路~好好做人,好好工作,偶尔尬聊、怼天怼地怼自己,这样的小哥皮囊之外不也灵魂有趣嘛~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