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荃银高科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荃银高科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中国证券网讯 荃银高科6月30日晚间披露,根据中国种业信息网6月29日发布的《农业部公告第2547号》,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安徽荃银超大种业有限公司、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安徽荃银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选育或合作选育的17个杂交水稻新品种业经第三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定通过。

  公司称,上述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充分显示了公司较强的科研实力,为公司水稻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种支撑,也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