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7月3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万达电影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万达电影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54亿元,同比增长16%。公司表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已开业影院455家,4000块银幕。

  *ST东数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ST东数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3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表示,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8月3日开市时起复牌,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 重组及相关原因。

  晨鸣纸业清盘事件取得新进展 香港高等法院撤销临时禁制令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晨鸣纸业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6月30日,经聆讯后,香港高等法院夏利士法官于同日撤销临时禁制令。

  据悉,公司此前曾发布公告,内容有关清盘呈请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对公司作出的清盘呈请及临时禁制令(以下简称“临时禁制令”)。于6月26日,申请人于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单方面内庭聆讯申请临时禁制令,以限制公司向H股股东派发2016年度末期股息。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产量、销量、收入和利润较之前均有大幅增长,公司将会继续与法律顾问商讨,并积极应对。

  中信海直获2017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中信海直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17年6月30日,公司收到2017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2748.62万元人民币。

  根据《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关于申报2017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民用航空局申请2017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2015 年7月—2016年6月)补贴。

  公司表示,上述补贴按照相关规定将计入公司2017年度损益,此次获得的补贴对公司的具体影响以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聚龙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3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莉雯)聚龙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3.83万元至1777.26万元,同比增长10%至3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售形势较为稳定,自工行、中行、邮储等总行中标后产生部分订单需求,但仍然具有季节性销售的特征。报告期整体产品销售规模保持了稳步增长趋势。同时,受到部分产品降价的压力,公司进一步进行了产品成本的工艺优化和控制,使得整体毛利水平维持在稳定区间。同时加强内控手段,对期间费用进行指标考核,使得整体盈利能力保持稳定。

  此外,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报告期内计提公司债券利息约1324万元,导致财务费用增加,对公司净利润水平有所影响。

  天汽模子公司获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天汽模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沈阳天汽模航 空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天汽模”)取得了由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质量管理体系适用于航空钣金件的生产和服务,有效期自2017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0日。

  公司表示,此次获得国军标认证,表明沈阳天汽模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具备相关领域军品生产和服务的能力,是公司获得的一项重要军工资质。该证书的获得将有利于公司拓展军工领域相关市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