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杀青!陈乔恩吐槽剧组:是有多害怕我跑掉!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独孤皇后》杀青!陈乔恩吐槽剧组:是有多害怕我跑掉!

《独孤皇后》杀青啦!

从微博就能看到陈乔恩有多开心,7月1日分享了一张《独孤皇后》剧组的一日计划安排表,上面圈着“伽罗(陈乔恩)到现场后安排时间,全体剧组演职人员大合照”,陈乔恩吐槽:“这是有多害怕我跑掉!平常收工我有表现得很赶时间吗?”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陈乔恩”,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真是太可爱了!

这张计划表中还写明了几位主演要杀青,从3月23日开机到7月3日杀青,102天的拍摄终于完成!接下来的事儿就是发布预告和定档了吧。

为了和粉丝一起庆祝杀青,wuli娘娘还发了九张剧照给粉丝发福利,张张都超美的!

认真读剧本的伽罗娘娘。

这身绿色的衣服显得人很清丽脱俗。

这张看起来是伽罗很年轻时候的样子吧。

“吃我一剑”陈乔恩在这部剧里也有打戏吗?

剧组也发了庆祝杀青的微博,还配图了杀青大合照,每个工作人员手里都有一个醒目的红包!羡慕!

还有认真工作的伽罗皇后和隋文帝杨坚。

《独孤皇后》取材于南北朝乱世末期到隋朝建立之初独孤伽罗与隋文帝杨坚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

据史料记载,独孤伽罗是唯一一个在独特的时代下颇具先进意识地拥护了一夫一妻制坚贞爱情的皇后。独孤皇后携隋文帝跨越千年演绎帝后情深:我许下千古江山,只愿携一人白首;你助我加冕开皇,我予你一世宠爱。

最后一句

剧已杀青,那片场花絮也不远了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