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7月3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华远地产:首创阳光累计减持2345.2万股

  华远地产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首创阳光于6月12日至6月28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23,4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6%。

  中国中车参与设立中央企业国创投资引导基金

  中国中车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国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航天投资、中国保险基金、中信信托、渤海汇金、工银瑞信、北京顺义科技以及国新国同基金共同设立中央企业国创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该基金出资认缴总规模为11,390,000万元人民币,中车资本作为该基金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30,000万元人民币,首次出资9,000万元人民币。基金主要投资航天、核能、船舶等军民融合产业、高铁装备、先进电网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节能环保等领域。

  瑞贝卡:参股公司中原银行拟在港上市

  瑞贝卡3日晚间公告,公司从参股公司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原银行自6月30日起面向全球发售股份,并拟于7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截至目前,公司持有中原银行109,125,598股股份,约占中原银行发行前总股本的0.66%。

  莎普爱思:股东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实施减持

  莎普爱思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上海景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本次减持计划期满,上海景兴因二级市场价格及窗口期限制的原因,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能实施减持。

  佳都科技子公司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佳都科技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佳都创汇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并于近日在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3308。

  深天马A子公司收到4.5亿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研发补助资金的通知》,武汉天马收到研发补助人民币4.5亿元,用于新型显示技术研发项目。截至目前,武汉天马已收到上述补助款项。

上一页  第  [1]  [2] 页  (共2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