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重要增减持:正邦科技董事长计划增持不超1000万元公司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7月4日重要增减持:正邦科技董事长计划增持不超1000万元公司股份

正邦科技董事长计划增持不超1000万元公司股份
  正邦科技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程凡贵计划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拟通过二级市场直接购买公司股票。上述增持计划拟自首次增持后12个月内完成。  


金利华电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未实施且已到期
      金利华电(300069)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赵晓红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未实施且已到期的告知函》,自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7月2日期间,赵晓红先生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且原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到期。赵晓红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经到期,但是不排除在所持有的高管锁定股解除锁定后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可能性。如赵晓红先生未来减持公司股票,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

顺网科技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350万股
  顺网科技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华勇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丽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