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问了陈伟霆5个问题,他居然犯规卖萌还怼天怼地······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我们问了陈伟霆5个问题,他居然犯规卖萌还怼天怼地······

当爱豆遇上《COSMO问所有人》,机智问答你能给他打几分?

他是...

《老九门》里的张大佛爷,剑目星眉,睿智聪敏;《古剑奇谭》里的大师兄,眉目舒朗,一笑安人心;《醉玲珑》里的元凌,风流公子,君临天下...

也是青年演员、唱跳歌手、天生dancer、时尚icon陈伟霆。

我们是...

陪你开启你时髦人生的最好看、最顽皮、最暖心的COCO。

当陈伟霆遇见cosmo...

我们请他来解决为难过你的各种生活“疑难杂症”,戳完整版视频和他一起奇思妙想~



陈伟霆的反应抢先看。听到问题的他,眉飞色舞、捂嘴偷笑、犯规卖萌还怼天怼地...

stop! 陈伟霆遇见cosmo到底发生了什么?!

Please~别着急,先带你们看看COCO眼中的陈伟霆。

在尝试了解一个人时,我们往往惊讶于他的多面身份。但把时间借来当一对金睛火眼才看清,那如同多面棱镜中映照出的千变万化的迷人身影,不过是他初心里的小男孩作祟。这一点随着他越踏越大的步伐,被印证的无比清晰。

不忘初心的励志典范

从小,威廉就很喜欢跳舞,傻得落下了腰伤。后来参加了一场选秀比赛拿了第一名,敲开了英皇的大门。

二十来岁,威廉独自去美国学舞蹈。他模仿过街区小巷黑人少年游蛇般的舞步,也小心蹭着公共课堂和报名舞蹈班的训练,更多的是在四下无人的夜里验收自己的成果。那时候他的舞很有天分,不是吗?但只有一辆车嗖地驶过。

闪花眼的梦想在浓稠的黑夜里变得像焦灼冷却后的糖汁,又硬又甜。孤勇的少年欣喜地舔舐着,在脚底与地面的摩擦声里,你听到快乐的节拍了吗?

所以,在凭借《古剑奇谭》爆红的2014的炎夏,他初次登上快本跳的那支名字烂俗的舞蹈——“我是男神”,不过是跳舞的小男孩摆弄反光镜,将旧日的嘘声反转成了不起的喊声。

时光好公平。旧日香港报纸里无甚名气的威廉成了内地炙手可热的陈伟霆。来内地发展的决定带给他人生的转折点,在游乐场蹦床上的小男孩,他双腿一蹬,翻腾到另一翻光景。从“大西轰”到“张大佛爷”,咻咻一下就是3年。陈伟霆变成了有前途的演员。

2016到2017,在暴涨的工作量里,陈伟霆开了5场梦想中的万人趴。美好的舞姿和歌声挥洒着诱人的荷尔蒙,在专属于他的舞台上流窜在空气中触发神经。一万个“女皇”坐在台下,更多爱他的人遍布人间。

在那为人着迷的身影里还能看到8岁就爱上舞蹈的小男孩。跳舞时全身的骨节都为flow而生的男孩,把初心带到这个巨大的游乐场,当作最甜蜜的糖果与世界分享。

三观超正的青年榜样

17岁进入英皇,他诚惶诚恐地等了五年才出道。13年来内地拍戏,他有一年的时间都在担心被随时换掉。

外人眼里,陈伟霆从14年就开始风生水起,殊不知这个青年心里时不时吹来的飓风被孩子般的大白牙容掩饰的超级安全。他太会伪装。

看过他采访的人都觉得他三观正,人又通透。记者说,别人用爆红形容你。他说我只承认我是工作量暴多,但并不代表红。在陈伟霆的印象标签里,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很重。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没有作品立足和没办法给人带来正能量的“红”是没有意义的。


作为一名港台艺人,他的爱国心热血怦然。在公开场合和平台表态永远是“我们中国”,和春晚的三次邀约成佳话,在香港回归20年之际,还和成龙、容祖儿携手出演央视的公益短片。像继承了上个世纪香港星星们的艺德般,正直而豁亮。

“不要永远追随陈伟霆,要学会先爱自己”,这样的话也是他对粉丝女皇们说的。和脆弱的自己厮磨,经历过许多坎坷,终于教会他如何不让今日心镜惹尘埃,练就活在当下的平衡术。

特立独行的时尚icon

是谁说,穿着是最直白的内心。陈伟霆这支粲然的焰火将最丰富的内心展示在穿着上,留下了许多特别的时尚印记。

比如,戴在脑袋后边永远掉不下来的眼镜和各式各样的耳钉配饰泄露他内心其实更爱酷一点,只穿简洁all black也有星味。

自己动手剪破的T恤走起路来像走廊里的穿堂风,满身浮动的衣料都在阐释着“我”很不一般。

时尚兼容性出奇的高。自己在快本也自信的说,什么风格我都可以。其实他的气质和香奈儿的低调矜贵格外契合,还凭借别具一格的时尚演绎力荣升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佩戴着CHANEL J12出现在镜头前,展现出非黑即白的双面魅力。


黑暗尽头自己就是光源,梦想非黑即白,没有灰色地带,是CHANEL也是陈伟霆本人。如此契合的理念和精神,怪不得陈伟霆对CHANEL J12腕表爱得深沉,走到哪里都将它视作精神的物化品佩戴在手腕间。


2000年,J12腕表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被国际媒体誉为“21世纪腕表的新经典”。2003年, J12完成了从绝对深邃的黑色向纯洁白色的绚烂转变,划时代的纯白腕表引领了新一代的腕表风潮。2017年,香奈儿J12的新版本,香奈儿女士来做指针,是不是超级萌?


COCO眼中的陈伟霆,不是某种意义上的天才,甚至从前从他嘴巴里讲出来的自己,有点笨拙。舞蹈是日夜练的,唱歌是后学的,表演是摸索出来的。但对梦想的赤诚和热爱却是与生俱来的。这世界上就是有人,像夜晚青山里的一簇焰火,没有从来光芒如炬,向来默默自燃。

陈伟霆 VS COSMO问所有人

抓住这个新时代的时尚icon,COCO问了他几个生活方面的超级大难题,看看陈伟霆怎么四两拨千斤。

COSMO:今天穿了一身白出门,朋友说我全身上下没重点怎么办?

陈伟霆:第一我的朋友不会说我全身上下没重点,因为我出来就是重点(捂嘴笑出框),第二,我没朋友(讲真?),如果我有朋友的话呢,没重点怎么办呢~我就会叫他照一下镜子,难道你有重点吗?(挑眉+语气暗3度,怼朋友~)

COSMO:第二天我穿了一身黑出门又被说我全身上下又没重点我又怎么办呢?

陈伟霆:那我只能跟他们说戴一个白色的J12 CHANEL腕表,重点就在表上面。(敬业的CHANEL 中国腕表形象大使~)

COSMO:买了一块新表想给周围的人展示,但又不想显得太高调该怎么办?

陈伟霆:我觉得呢,没办法,你只能戴上去,因为表就是用来戴的嘛(思考),低调一点喽,千万不要嘿,hello~嘿嘿嘿hello(秀表中),不能这样。

COSMO:放什么样的自拍不会让人觉得我很自恋,还都愿意为我点赞?

陈伟霆:其实我觉得呢,拍自拍的人都是自恋的,除非那个镜头里面没有自己。

喜欢陈伟霆的逗趣回答吗?看不过瘾的请持续关注《COSMO问所有人》,让明星为你解决生活难题,在评论中留下你想问的问题和明星爱豆,下一期节目内容由你定哦~快跟我们来,带你去看更好玩的世界。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