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9% 未来加大两产品的投入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铃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9% 未来加大两产品的投入

    中证网讯(记者 戴小河)江铃汽车(000550)7月3日晚披露,公司1―6月汽车累计销量为15万辆,同比增长29%。
    业内人士认为,做大规模是江铃汽车未来的重要方向,公司将持续加大在驭胜SUV和重卡两大细分市场的投入。
    具体来看,驭胜目前仍在加大投入阶段,相对2016年,公司今年在销售费用、建店补贴、广告费用等方面对驭胜的投入都还需进一步增长,同时为了弥补目前驭胜品牌在3―6线城市销售网点不足的问题,公司今年预计在3―6线城市建设投入100家城市展厅和综合销售网点。
    江铃新车型特顺已于4月上市,价格区间为9.98―13.92万元,短轴版售价偏低,价格相比经典全顺拉开了一定空间。同时特顺因为配置和外观都有所更新,毛利率需要规模效应才会有提示。特顺为应对部分竞争对手,采取了高性价比入市,同时希望借低价优势获得部分日系轻客市场份额。
    今年底,江铃重卡将上市,但经销商规模还需要进一步扩充,短期来看,经销商规模将会制约公司重卡前两年的销量。江铃重卡发动机为自建,主要以物流重卡为主,经销商主要建在河北、山西和珠三角等地,和轻卡网络基本不重叠。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