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携手太库 力促中芬产业对接


来源:凤凰财经

6月29日,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和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共同举办“中芬商业峰会暨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芬兰总理莅临峰会。作为该峰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当天下午的中芬企业对

6月29日,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和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共同举办“中芬商业峰会暨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芬兰总理莅临峰会。

作为该峰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当天下午的中芬企业对接会中,华夏幸福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太库,与这次芬兰总理中国之行带来的芬兰创新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互动。

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代表与芬兰企业交流

在对接会现场,华夏幸福旗下固安产业新城、大厂产业新城和香河产业新城的代表,与节能环保、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几十家芬兰企业代表,就产业前沿趋势、企业创新发展、中国市场机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以此为起点,华夏幸福将联合太库,深度挖掘中国与芬兰国家的创新发展的深层次联系,主动发挥全球产业资源的配置优势,为中芬两国的创新合作寻求新机遇,加强中芬两国之间的交流和国际化合作。

太库科技CEO黄海燕与芬兰总理

与此同时,华夏幸福也将在国际化的平台上,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太库,一同积极调动中芬两国的龙头企业资源,利用中芬环保技术、节能建筑、清洁能源等领域创新资源合作的效用,推动“京津冀中芬绿色经济创新集群”的打造,用行动去落实和贯彻中芬两国领导的创新指示,共同谱写中芬创新的美好篇章。

早在2016年11月,太库就参加了芬兰的SLUSH创新盛会,并于12月1日,在赫尔辛基建立了太库芬兰孵化器,主动扮演起中芬两国创新使者的角色。之后,太库还同HBH(赫尔辛基投资署)、联想芬兰等顶级创新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芬创新发展带去了巨大的推动效能。

此外,太库还启动China eye-opener(走向中国)计划,组织芬兰企业参加太库芬兰和国内孵化器联合提供的入孵课程。6月27日,太库芬兰成功举办了品牌入孵项目China eye-opener项目推介会,吸引30多家初创企业及10多位初创业内资深大咖及芬兰国家创新局参加活动。China eye-opener(走向中国)计划目前已被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高度关注,工作人员表示,这将是第一个有系统地指导芬兰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培训计划。

关于中芬商业峰会

今年4月初,中国领导人应邀对芬兰进行了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在访问期间,中国商务部与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在赫尔辛基共同签署了《关于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成立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的联合声明》,表示将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成立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

6月29日,作为中国领导人访问芬兰的四项重大成果之一的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在众多重量级嘉宾的见证下成功启动,成为深化两国企业间创新合作的高端平台。芬兰总理出席此次中芬商业峰会暨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启动仪式,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将立足于指导和促进中芬企业间创新合作,以研究两国创新合作的新方式、新途径为目的,就深化两国经贸领域创新合作提出政策建议,为两国企业间创新深度合作搭建有力平台。

诺基亚、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以及太库CEO黄海燕共同出席活动。太库因积极推动中芬创新发展,成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在创新产业领域的第一个代表理事单位。

作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在创新产业领域的第一个代表理事单位,太库全球CEO黄海燕向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太库的发展动态,以及联手华夏幸福在创新、科技领域对推动中芬发展的成果,并受到中芬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